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百話:幸福滿溢的好結局
2007/01/23 01:05:51瀏覽1406|回應2|推薦4

房間裡兩台電腦同時上網,其中一個叫小紅帽,另外一個叫大野狼,不過這兩個人都在聊天室裡閒晃,應該是許久以來的職業病吧!一上網還是禁不住要到聊天室去釣魚抓人。

只是這個大野狼居然聊著聊著找上了小紅帽。

「大野狼說:

小紅帽家裡有沒有別人啊?

  小紅帽說:

我老公在家喔!你是誰?

  大野狼說:

故事中的小紅帽家裡是老奶奶吧!

  小紅帽說:

可是我家裡是我老公啊!

  大野狼說:

沒關係,大野狼不管是老奶奶還是老公都照樣吃掉。」

        這兩個叫大野狼和小紅帽的人也不管網路正在連線,電腦也還沒關機,已經將聊天的場地移到了床上,大野狼輕輕解開小紅帽身上的睡衣釦子,開始狼吻他懷中可愛又迷人的小紅帽,只是正當他們兩人深情繾綣時,卻有個不識相的傢伙送訊息到他們的電腦中。

「老公,好像是MSN的訊息耶!會不會是周sir啊?」

「管他去死喔!現在都幾點了還來打擾我們兩個,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單身守空夜的程偉天了,懷中有這麼漂亮可愛的老婆,我怎麼捨得離開妳呢?不要管他。」

翻身讓逸芸仰躺面對他,仔細審視眼前的逸芸,偉天滿足於自己現在的幸福,一個淺笑,他深深地吻住了逸芸,現在這一刻是屬於他們彼此的,誰都不能來打擾。

電腦中的訊息不斷地傳來。

「除暴安良就是我的職責的周sir說:

偉天,有任務找你幫忙。

除暴安良就是我的職責的周sir說:

你在不在啊?

除暴安良就是我的職責的周sir說:

就知道你有老婆便馬上忘了我這個大功臣。

除暴安良就是我的職責的周sir說:

你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今天的月亮好圓,是個適合大野狼出沒的日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676543

 回應文章

無心水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的回應
2007/02/27 01:57

謝謝您的回應,不過看到您寫的留言真的讓我汗顏,不敢自稱什麼人生導師,我想我只是喜歡講故事,讓你流淚是我的不對,但是能夠感動你卻是我最大的快樂

這個故事結束了,但是人生還沒結束,謝謝你花時間讀我的小說,也願你的人生滿足而感動

新的小說開始了,如果你願意,請繼續聽我說故事~~


warmecho
淡淡的感動
2007/02/21 17:17

讚喔~~~很久沒有這樣淡淡的感動,短短17萬字就將平凡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感動一一呈現,

你談感情的部份總是到一定的點就停下,不會再往下做更深的琢磨,像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透過小說在當人生導師喔!闡述著一些我們都曾忽略的美好...謝謝你讓我流下遺忘許久的感動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