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創作進度
2008/03/03 01:00:45瀏覽614|回應0|推薦12

2008單車環島日記已經全部連載完了,嵌名詩也是不定時出現的文章,那絕世情緣呢?

有在看絕世情緣的人,這下可要拍桌子砸電腦了,從121的第五回開始,已經荒廢了一個多月沒有下一回,這就不打緊,還敢跑去單車環島,更可惡的是居然還寫了好幾回的單車環島日記,根本無視於有在閱讀絕世情緣的讀者的存在,該當何罪!

沒有任何人在留言版上催稿,不代表就沒事,事實上認識我、也有在看小說的人,已經不下一次地問我,絕世情緣的下一回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寫啊?都快忘記上一回的內容了。

關於這個問題,我現在可以回答,這個星期即將會有第六回的出刊,接下來繼續會有第七回、第八回,一直到全部寫完為止。

那全部會有幾回呢?或許是50回、100,我也不知道,寫到那裡就是那裡,我寫小說一向沒有草稿,只單純地將故事人物表畫出來,勾勒出一個藍圖後便開始天馬行空地下筆為文,結局是什麼?故事怎麼發展?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請跟著我一起期待故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166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