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的滋味
2009/05/25 19:27:57瀏覽339|回應0|推薦1
親愛的朋友,

上帝的奧妙,都在聖經裡,藉著聖靈充充足足的把智慧啟示給我們。
過去從民間信仰及佛道兩教的背景中走出來,也是因著主耶穌的憐憫,
讓我總算可以看見祂指引的生命道路,認識這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
也讓我願意,讓我清楚看見,主耶穌是唯一的方向,生命意義唯一的答案。

很難過你過去被人絆跌,至今仍在痛苦中打轉。我也有過這種經驗。
可是別忘記,"負"你的,雖是基督徒,但也不過同樣是蒙恩的罪人。
上帝沒有變,祂還是那個把基督耶穌的救恩賜下的,昔在、今在、永在的永生神。

當我們老把眼光定睛在得罪我們的人事物上,問題難解,
因為我們真的好渺小又軟弱,單靠自己,能成啥氣候!
可是這時候,其實是我們忘記神了,
忘記上帝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尋求祂。
從歷史看來,我們生活中的難題,對上帝來說也同樣是難題嗎?
祂是上帝耶~開甚麼玩笑~~~~有誰比祂大啊~

所以,單單為自己的小信,到祂面前悔罪。
也為尋求祂的帶領、衝破難關、看見祂旨意的道路,禱告。
也許你的困難非一日能解,你的痛苦也一言難盡,
可是這些在上帝眼中根本不是問題,
祂始終在你身旁,祂有很多時間等待,等你回頭尋求祂。
因為危機、轉機跟奇蹟間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上帝同在。

也許難題依舊在,逼迫沒停過,可是感謝上帝恩待憐憫!
因為有祂的愛牢牢托住我那容易受傷的心,
在祂的保護下,任何外界的風風雨雨,都傷我不得。
又或者這世界常讓我頭痛、身體或感痛楚,
但再怎樣,也奪不走我靈裡的歡欣喜樂!
因為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人生的道路,有祂同行,有祂指引。
天堂的滋味,從認識耶穌就開始數算。
寶貝滿滿一籮筐,等不及要與人分享這份永恆不枯竭的愛與祝福。

這是我為你向上帝祈求的禱告。
願祂藉著你這些經歷,使你也成為他人的幫助。
讓你如浴火鳳凰,越淬鍊,越美麗,
因為常有上帝的榮耀光照你。

阿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tamy02&aid=298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