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的每日一畫開始了
2019/01/01 03:28:11瀏覽252|回應0|推薦6

小蓉 / 繪圖 攝影:【每日一畫:學生開的服飾店】淡彩速寫

前幾日和久未連絡的學生又碰面了,

原來,她在離我家不遠的社區大樓,

新開了一間叫【獨一無二】的女裝服飾店。

和她約好周六的下午去找她敘舊,

她的店被她的巧手布置得十分迷人,

邊聊天的時候、心裡十分懊惱沒帶小畫本出來。

小蓉 / 繪圖 攝影:【每日一畫:學生開的服飾店】淡彩速寫

隔天下午,利用星期天的午後,

我真的專程又跑一趟,

反正路程不遠、只需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剛好畫下學生整理鞋子的瞬間。

小蓉 / 繪圖 攝影:【每日一畫:家附近的蔬食館】淡彩速寫

大約是從2018的11/24開始的,
我每天上午都會到附近的蔬食館吃早午餐。
這間新開的小館只賣素食:
外帶是秤重計價、內用100元吃到飽。

小蓉 / 繪圖 攝影:【每日一畫:家附近的蔬食館】淡彩速寫

我是來吃開心的,不是要吃到飽啊!

到了這個年紀、喜歡吃的食物就開心地享受吧。

我一向愛吃蔬食的菜類、豆類、馬鈴薯沙拉、蒸蛋,

果然這裡通通有啊。

小蓉 / 繪圖 攝影:【每日一畫:我的蔬食餐】淡彩速寫

小蓉 / 攝影:【家附近的蔬食館】

小蓉 /  攝影:【家附近的蔬食館】

三太子愛

附註:2018的日子非常奔忙、許久沒動筆畫生活速寫,

倒數前2天,開始計畫著2019的新年度;

要重新開始:每日一畫 / 手繪日記,

算是試著找回往日的手溫和心情,

畢竟,畫畫原本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