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照小館的清燉牛肉麵
2014/04/01 23:54:22瀏覽502|回應0|推薦3

【日照小館】清燉牛肉麵,不油不膩不辣,湯頭看似清淡味道十分爽口,手工麵條彈牙有嚼勁!


三太子聞香一般市面上賣的是紅燒牛肉麵;所謂〝紅燒〞的意思,是用辣椒、醬油、和糖等調味料,與牛肉一塊燒煮,所以牛肉麵是屬於重口味、辛辣、油膩的口感!有些不太吃辣的人,往往進店家點了一碗麵,肉和麵條吃完了;就辣得讓人受不了,湯只喝了一半就走人。


三太子聞香〝日照小館〞賣的是清燉牛肉麵:所謂〝清燉〞的道理 ,湯頭是用獨家配方,以牛大骨、牛肉精緻燉煮出來的原汁、原味,看似清淡無比,一點也不油膩,吃在嘴裡,味道卻十分濃郁,非常爽口,而且不會辣的原因,小孩和老人家都很愛喝湯,連喝兩碗是常有的事情《來店吃麵,加湯免費》!

牛肉麵的麵條,是山東省日照市的老闆,用心製作的〝手擀麵〞,彈牙爽口,保證齒頰留香,回味無窮,別的店家絕對吃不到哟!

http://www.sunshine-deli.com.tw/product-2.html    ←【 認識更多】


三太子聞香日照小館,湯頭與食材保證用新鮮天然的最好,更不用味精或加工調味粉,湯頭除用牛肉與牛大骨小火細燉熬煮外,還加入大量的蔬菜帶出天然濃郁的甘甜美味,所以不油膩、不會辣、吃起來養生又健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5950881&aid=1217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