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直【ATT 4 Recharge】美食餐廳過年期間不打烊/【但馬家MINI】每日限量壽喜燒/比手掌大的MINI有多蝦/個人套餐NTD1,000元起
2019/02/01 16:45:21瀏覽17893|回應0|推薦15

文華精品中頂級的「但馬家涮涮鍋」推出新品牌-【但馬家MINI】, 正式進駐ATT 4 Recharge,【但馬家MINI】延續但馬家涮涮鍋的經典與美味,並且以不同的用餐方式(自己動手享受涮鍋的樂趣)在ATT 4 Recharge吃到嚴選日本和牛、鮮活海鮮及季節蔬菜的真實原味。開在ATT 4 Recharger 3樓的【但馬家MINI】,占地80坪、100座位,含3間10人座包廂、10位單人鍋區13張桌子。

位於捷運劍南站附近的ATT 4 Recharge,是大直的新地標!

【但馬家MINI】位在ATT 4 Recharge的3F,餐廳是用幾何圖型打造出來的,白色的牆面設計成幾圖型看起來時尚而高雅。

一走進【但馬家MINI】,就被這些有趣的幾圖型所吸引!

地板的幾何圖型找到適合的角度,可以拍出非常立體的感覺,大家下次來也可以試著拍出這樣立體的感覺哦!

不同於「但馬家涮涮鍋」,【但馬家MINI】設有單人鍋,一個人也能隨性地享用精選食材,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享用美國安格斯牛協會CAB認證安格斯黑牛小排、號稱日本國民情人的F1純情牛沙朗以及西部牛仔最懷念的味道(美國肋眼),搭配每日限量提供「關西風壽喜燒」,感受另一種鍋物的體驗。

美國安格斯牛協會CAB認證安格斯黑牛小排

日本F1國民情人牛(日本F1沙朗),看看這漂亮的雪花分佈,難怪被稱為日本國民情人牛啊!

西部牛仔最懷念的味道(美國肋眼)

在場的服務人員很專業的按照食材的特性依序擺放並在鍋裡爆香,最後還加上秘制的壽喜燒醬料。

最後再淋上【但馬家MINI】嚴選的機能土雞蛋,就大功告成囉!

【但馬家MINI】的經典系列~「築」套餐,裡面有各種的海鮮食材,套餐的內容有前菜、蔬菜盤、精選小品、湯品、主餐、飯或麵、水果!

前菜酥炸魚排

這是「築」套餐的海鮮

豐富的蔬菜盤

水果醋選用柚子醋加入大根泥中和甜度,酸甜清爽,適合蔬菜或海鮮沾佐,另外還提供3種調料讓賓客選擇,有蒜泥、辣椒、和葱花.....

大顆清甜的北海道干貝

超厚的花枝

每天新鮮現撈的海魚,魚肉Q彈,魚皮厚實富有膠質!

彈牙的章魚腳

超大顆的新鮮扇貝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食材 ~「但馬家MINI有多蝦」,真的是滿滿鮮蝦拼盤......一大盤才NTD1,080.-,真的是很過癮!

蝦子都快比鍋大了

用湯匙來做比列尺,真的不誇張,比手掌還大!

單點「完熟酵母去皮五花豚」NTD680.-,特別引進日本養豬技術、在台灣飼養的豬隻,從製作天然酵母到飼育豬隻都非常講究,只為了飼育出不添加化學藥物、成長激素,兼具安全又美味的上等豬肉! 完熟豚吃起來不僅香Q甜美,極富彈性又沒有任何的腥味,飽滿又帶點微微Q彈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但馬家MINI】還有提供很棒的日式火鍋料,其中很多都是純手工現做的,像是手工鮮蝦漿、花枝漿、魚餃、蛋餃...等都是現場製作。

手工花枝槳,這是阿米王每次到但馬家都必點的!

在煮過這麼多美味食材之後,湯底一定要來個「雜炊」,讓所有米粒吸收這鍋「日月精華」......

這碗「雜炊」配上蔥花、海苔絲和柚香蘿蔔,實在是海味十足,香氣逼人!

【但馬家MINI】最後附上的水果也不馬虎,特選香甜的哈密瓜,吃的大家甜密在心頭!

但馬家MINI

捷運:捷運文湖線 劍南站3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訂位電話:02 7701 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 ~ 22:00

年節營業時間 除夕(2/4)11:30 ~ 18:00

初一至初五(2/5-2/9)11:30 ~ 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JIMAYAMIN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2447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