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收穫 - 祈禱
2010/09/29 23:05:32瀏覽1591|回應2|推薦70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話說10幾年前,有一回我受理一樁登門尋求協助的個案,才意外發覺除利用「能量」幫助人之外,還可向信仰之神祈求賜福的神奇效果。

這位個案是一名家住台北的少婦,患有慢性疾病,巧的是她先生在醫界任職。

少婦發現病症後,聽從老公建議前往醫院求診,整個治療期間,打針、吃藥從未中斷過,但就是對病症的改善效果不太顯著。雖然這項慢性病對少婦本身沒有造成大礙,但總是一種困擾,其友人知道我修練心靈原力氣功多年,因此推介她找我尋求諮商協助。

依約碰面之後,我發覺對方體內有些暗沉、不易化解、排除的「能量」。

於訪談過程中,得知對方信仰的宗教是基督教,因而不能使用慣用的佛教與道教的方法,正因此而百思不解到底該如何處理對方體內最後一股能量時,突然靈光乍現,「為何不試看看,向基督耶穌祈禱,祈求基督耶穌賜福對方?」

「以基督耶穌之聖名,請求賜福於XXX人!」於是在心中誠敬的默唸著,希望對方身健恢復健康。

就在這個很短暫的時間裡,少婦立刻有了反應。她接連以低沉但十分清楚的音調,發出「唷」「咦」等驚呼聲。

「老師,您剛才在默念什麼?」在我結束兩次默唸祈禱後,少婦好奇的追問著。

「對耶,我整個人好像被人吹了氣一樣,感覺輕飄飄的,渾身舒暢無比!好像聖靈充滿一般!」少婦在聆聽我的解釋之後,搶著述說當下之感受。

「最訝異的是,沒想到一位習練氣功的老師,還能運用耶穌基督的力量。」,最後她還補充說,可能因為她對「主」的信仰相當堅定,所以能夠有這麼強的感應。

 

再來一則個案故事。

小潔(化名)畢業於某知名大學,擁有高學歷光環。在朋友眼中是位柔靜的女孩,雖然長像甜美、亮麗,但打從學生時代開始,一直到踏入社會工作,總是被周遭友人所排擠,讓她無法真正融入朋友圈圈當中,這個困擾不僅對她造成極大「壓力」,更成了她不能說的痛苦秘密。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小潔找上我求助。

經交談後,我發覺在小潔的心靈深處隱藏著一股強的恐懼感,似乎連跟我交談都讓她備感壓力。

我一方面運用氣功幫助她調理身體的氣場,一方面誘導她將意識擺在最讓她感到沒有負擔的教會;在此同時,我也開始默唸,「祈求耶穌基督化解小潔心中的壓力,並撫慰其不安的心靈,讓她的人際關係圓融!」

就在我結束默唸之後,不料小潔突然的不發一語頻頻拭起淚來。陪伴她一同前來的友人則在一旁驚訝地問說:「老師,您做了什麼?」

「我除了運用氣功加強小潔本身的能量外,心想,將她的意識帶回到她最信賴的精神寄託之所在 - 教會,再經由誠敬的祈求,她所信仰的神一定會給她撫慰與安定的力量,也許因此讓她感受到無比的愛與溫暖。」

我沒有保留地向她們二人解釋整個處理過程。

「當時,感覺到非常的溫馨,不自覺的眼淚就掉了下來,整個人好像如釋重負一般,好像所有的委屈、不愉快頓時全都沒了,整個人感到非常輕鬆、充滿信心與愉悅。」小潔在一旁頻頻點頭說。

 

常保清靜心,並做到止惡、斷惡與行善積德,以無私的心去祈禱,相信我們所祈求之事一定會有回應的!

 

舉個大家都知道的例子,就是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的車禍。

胡市長在回憶其夫人邵曉鈴從車禍前後,發生的一些「不可思議」情形,到奇蹟似好轉的過程,胡志強說:「我不是在怪力亂神,但真的遇到了。」

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胡志強感恩的說:「只能說台灣人很善良,很多人幫忙祈福,還有老太太天天到廟裡,幫我們祈福,謝謝大家幫忙。」

 

這個例子正告訴了我們,千萬不要認為「祈禱」是無稽之談,集合眾人之心力,更是不可限量的。聖經說:「凡祈求者,必享得著。」佛教也說,人人是佛。我更認為,只要廣行菩薩道,就「祈禱」之事必能心想事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4456733

 回應文章

雲濤夢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的力量~~
2010/10/09 22:27

祈禱產生的力量確實讓人驚訝

感謝理事長的分享

對別人如此 對自己也是一樣

就如同下一篇的相由心生

我想自己如果能常保持善的意念也同樣對自己會有很大的幫助

Tade(tadelee) 於 2010-11-04 21:17 回覆:

無敵阿巧  道友您好

真是罪過   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還請見諒

您說的是  祈禱  可以幫人當然也能幫己囉  常言道  心誠則靈

如能以善心  善念  為他人祈福   那效果將更宏大的

祝  道友

劍及履及    心想事成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10/10/01 08:31

菩薩很有心幫助他人 自己也練究不凡功夫  自利利他 

日日行善  祈禱的當下一念真誠   所散發出來的電波會有一股能量 

 對方能接收到對方所傳送

諸眾善願祈福共振    更不可思議    大家一起來努力

Tade(tadelee) 於 2010-10-01 21:57 回覆:

仙子菩薩 您好

祈禱是與神直接溝通的方式  也是願力的一種表現方式 

為他人祈福 

就像是太陽照亮了大地  不僅照亮了對方  也照亮了自己  更能讓發願的我們從裡到外都散發出愛的光芒  智慧的光芒  美麗的光芒

就算是沒有宗教信仰的人  只要秉持著一顆  誠心  善心  也會有一樣的效果的

願與  仙子等菩薩大德  一起努力  將慈光遍照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