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魔實錄
2014/07/02 22:41:58瀏覽3198|回應7|推薦139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李仕元

 

這天在台北一江街服務點「捷克茶館」剛忙完幾個預約的個案,美麗的店東張小姐就過來問說:「老師能否請您幫個忙?在廚房幫忙的那個妹妹的狀況很奇怪,老師能不能看看她是怎麼了?」

「好呀!那妳就請她過來吧!」

 

當她走近我這一桌時,迎面而來的是一股惡臭與惡心想吐的感覺,臉色與印堂顏色都是暗黑色,我心想這次一定會有好玩的事發生!

邊打量她身上的狀況,邊詢問她一些資訊,原來是印尼新娘,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導致她身上「卡」了一大群「阿飄」,讓她渾身不對勁、身體虛弱,動不動的就生病,整天疲憊不堪,最近更是嚴重,每晚睡覺吵得她不得安寧,甚至讓她驚醒一夜難眠。

 

「巧克力」在旁戒護著。

 

在了解狀況之後便開始處理,大部分的「阿飄」在一開始的溝通後便離開,去該去的地方報到去了。

小妮子的精神狀況不錯,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就在我手捏指訣、口念咒語時,小妮子開始眼神渙散,像是精神不濟要昏倒的感覺。

我問她:「現在身體覺得如何?」

小妮子臉色突然大變,就像是變了個人一樣,講話的聲音也變低沉,惡狠狠的回了一句 「關你什麼事!」,同時發出了幾聲像是野獸的吼聲。

在座的其他朋友都被小妮子猙獰的臉孔、講話的聲音與吼聲嚇了一大跳,「巧克力」在旁馬上示意他們沒關係,看著就好,不須要驚慌、害怕,以免因為騷動而擾亂了我的調理過程。

 

我笑笑的看著小妮子,繼續持咒著,不一會兒,小妮子駭人的臉孔又回復了正常,

接著又陷入精神渙散的狀態。過了幾分鐘,小妮子的精神開始慢慢變好,黝黑的臉色褪去了,也變亮了起來。

朋友問她:「你剛剛怎麼對老師那麼兇呀?」

「有嗎?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接著這群朋友問我說:「老師剛剛是怎麼回事,怎麼那麼嚇人呀:」

我回說:「這是其中一個卡得比較深層的,因為堅持不肯離開,所以露出兇相,想要嚇退我,沒什麼好怕的,牠們通通被我請到地藏王菩薩那去修行啦!」

 

別看這過程像是輕鬆愉快,其實只要稍不留神或是遭遇到的「阿飄」能量比我們強大時;輕者身受傷痛,練功即能化解;重者當場魂飛魄散,也就是被嚇瘋了;所以連我這種經驗老道的人,也要有協會資深的氣功師「巧克力」在旁戒護著,以防不時之需。

 

話說「檯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的這些能力不是「天生」就會的,都是「練」出來的,是經過不斷努力的成果。

 

分享剛練氣功三五年時,陸續處理「卡到陰」的經驗給大家:

 

一開始碰到的都只是些比較輕鬆的狀況,唸唸經滿足牠們,或是唸唸咒語半勸導、半驅趕的,還沒碰上講不聽的,更沒遇到過直接現形的情況。

 

初次接觸

個案是一位三十出頭歲、精神分裂的男性。

他在國中二年級遭受到刺激後便病發了,這幾年病情較為穩定,每天都到療養院上班,作些協助些新的病友的工作。

雖已能獨自行動,但因智商就像個十歲左右的孩子,以及在遇上某種特殊狀況時,情勢就會非常的不穩定,所以請我幫忙。

 

事發當天,我已忘了是為個案第幾次處理了。因為精神異常的原故,所以身上常常有「陰性物質」的反應,所以「唸咒」潔淨他身體磁場,是每次必經的過程。

在處理的過程中,我突然大發奇想的想要運用「時間線」的方式,來改善他的一些狀況。

時間線治療是催眠及NLP都有的一種治療模式,而我運用的是經過我個人改良後的手法。

正當我要開始對他催眠時,個案的眼神不再是茫然、無神的,他的眼神變得說不出的詭異與邪惡,斜眼看著我說:「你想催眠我嗎?想趕我走,是嗎?」,之後,那雙眼睛就一直瞪著我看。

那一瞬間,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從個案斜眼瞪著我開始,一直到他把頭轉開,我想,也不過短短十幾二十秒吧!

但雙方互瞪與能量互撞的衝擊,讓時間像是永恆的停滯了。

當個案把頭轉開時,所有的能量撞擊都消失、退卻了,我立即搜索著「牠」的蹤跡,「牠」卻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遍尋不著。

 

嗐!我被「人」欺負了,被「人」嚇假的。

第一次的接觸經驗就如此的草草了事!

 

再次接觸

上述事件過了一個多星期,老婆的閨中密友帶著二個孩子到家裡玩。

她們母子三人一進門,我就查覺到小的臉色很奇怪,我便把小的叫了過來,問到:「你晚上都不睡覺,你在幹啥呀?」

友人的小兒子當時應該是小學一年級,他急忙回到:「叔叔,我都很早就睡了,沒有玩電動喔!」,好友也在一旁幫著小兒子說:「對呀!他都不到十點就睡了。」,我轉過頭去對著友人的大兒子說:「你去請哥哥開電腦給你玩,我先幫弟弟調理,等一下電腦要讓弟弟玩喔!」

 

才一開始對著這小子感應,就覺得他身上的陰氣很重,同時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對像是老夫妻的影像,牠們倆忿忿不平、激動的對我說:「我們又沒傷害他,你為何要來煩我們?」

「那很好呀!既然無心要傷害這孩子,那就請你們離去,我會唸些經文給你們,算是補償吧!」我回道。

「那我要這個經,那個經。」,「我要這個經。」,「對!還要她說的這個經。」,「還有......」,牠們倆七嘴八舌跟我提出了一大堆要求,

我說:「行了,行了,我只會唸『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給你們,其他的都別想。如果你們還賴著不走,那我可就不客氣了!」。

牠們倆還想要挽回些利益:「那這樣子你說好不好,......」,

我說:「再不走,我真的就不客氣了!」,

牠們倆急忙回說:「好!好!好!你唸經,我們就走!」

 

就在我開始唸咒語,牠們離開的那一剎那,我的身體彷彿像是觸了電一般,起初我也沒在意這個感覺,等到我唸完咒語之後,我才發現人快虛脫了,這才警覺到剛剛像是被電擊的感覺,原來就是被牠們給強行吸走了元氣了。

 

嗐!我又被「人」欺負了,這回還被「人」給採氣了,事後還昏睡了三天。

 

我把對話的過程及牠們倆的長像、身材說給友人聽,友人一聽愣住了,過了好一會兒她才說:「你不是沒看過我已過逝的公公跟婆婆嗎?你說的長像與身材,還有他們得寸進尺、耍賴的模樣,簡直就跟我公婆他們一模一樣。」

搞了個半天,原來「卡」在小孩身上的是他自己的祖先,真是怪事無奇不有呀!

 

三度接觸

就在我身體元氣復原後,就接到好友之妻的來電,她說:「老張最近怪怪的,像是變了個人是的。大哥你能否盡快的到公司來一趟,看看老張是不是『卡』到了,還是怎麼了?」

我二話不說,換了衣服就出門了。老張的老婆已在公司門口等著我,老張不在。她馬上就跟我作狀況說明。

我這個好友的老婆有些修為,自稱是觀世音菩薩旁邊的小龍女下凡,真的假的我也不清楚,不過她看得到天界的仙佛與陰界的那些「人」,那到是不假。

 

她說:「一個星期前,我們倆一起去客戶公司談生意,一走進客戶公司大樓,就看到二個『阿飄』蹲在一旁,我想這是常有的事,也沒在意,按了電梯,再轉過頭去,疑?怎麼牠們二個不見了。回來以後老張就有點奇怪,現在不僅說話語氣不一樣,連作事的態度、習慣都變了。大哥你說是不是『卡』到了。」

哈!我還沒來得及回答,老張回公司了,見了我,面無表情、冷冷的說:「你怎麼來了?」,「剛好在附近,忙完了,過來吃飯的。」我看牆上時鐘已經十二點多了,便這樣回老張。

 

沒查,老張身上就已透出一股冰冷的寒氣,就跟他的臉一樣,面無表情冷冰冰的。

一查,怪怪!那手感如針一般的刺,一直往手掌鑽,攻擊性極強。

我喊道:「肚子餓了,吃飯去吧!」,老張的老婆立即回說:「大哥,我們就到隔壁吃刷刷鍋。」

 

老張一人走在前面,低著頭若有所思的樣子,我跟他老婆走在他的後面,離了一小段距離,

他老婆一直跟我嘀咕著:「大哥你說是『卡』到了,對吧!嚴重嗎?你能處理嗎?能好嗎?......」,

我笑笑的回說:「我還在想處理的方法!」,

「大哥你就別嚇我啦!」他老婆壓低了嗓門喊著。

我說:「等一下就讓我跟老張座,你可別吃醋喔!」,

他老婆一聽,也許知道我想到辦法了,對我笑了笑,回說:「大哥,我知道了,你們倆有『堅』情的。」

 

進了店,老張也沒招呼我們,找了個位子自己就坐下了。好極了,是吧臺式的座位,於是我跟他老婆一左一右的把老張夾在中間坐著。老張只顧低著頭吃著小火鍋,也不搭理我們,他老婆就在老張的背後跟我比手畫腳的,其實我也看不懂她在比什麼,只是怕被老張看到,所以隨手跟她比了個OK,她就滿意的轉過頭去吃她的小火鍋了。

 

突然靈光乍現,

我右手握「六字訣」,左手掐了個劍指,並在右手上寫著咒語,嘴裡發了個「吽」的音,右手就往老張的背上拍了下去。

你說怪不怪,老張連一點反應都沒有,仍然低著頭吃著他的小火鍋,他老婆一臉失望的看著我,我跟她聳了聳肩,跟她比了比叫她繼續吃東西吧!

隔了一下子,老張突然抬起頭來,說了一句話,「這店沒開冷氣嗎?怎麼這麼熱!」

「嗯!有人味了,這聲音、語氣是老張的。」,我心裡想著,他老婆一手搭在老張的肩上,另一手抓著我的手臂,高興的說:「是老張,我的老張回來了!大哥謝謝!」

 

你說有些事是不是很奇妙,機緣到了,不想學都不行的,還真由不得我們自己決定的。

對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14721300

 回應文章

xuanton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17:24

我精神狀況不好很久了~  我知道我自己有業障(冤債 以及祖先靈) 導致有身心方面的障礙~

可惜我家人不信,就讓我如此"荒廢"很久~ 

最近學了點皮毛氣功,老師說,用"氣"也可以 加持 這些靈障~ (我有點不以為然)~

畢竟,只是初學學氣功,連自身障礙都尚未解決,如何加持解開靈障呢?

 

不知道格下 是如何運用氣功以及方法解決這些 看不見又實質困擾的難題?

感恩

Tade(tadelee) 於 2014-12-10 23:08 回覆:

氣功  的學問極深 

就像常有人問我  驅邪  不是法師才會的嗎   改變居家風水不是風水師才會的嗎

如果  您用  能量的角度去看上述二種問題時  氣功去處理這些問題是ok的啦

氣功絕不是  甩甩手  作作體操而已  氣功是  運用能量的方法  當然法師  風水師也有他們的撇步的  各有各的不同法門的 


路人甲
長知識
2014/09/06 23:23

有關氣功

依小弟的拙見

如同先前回應裡頭提到的"看不到不代表沒有........"

易言之

小弟不懂氣功但小弟是相信有氣功這種東西存在的

依您所言

小弟更加認為

只要是像您一樣出色(或者說有真功夫)的氣功師

那麼

氣功肯定不是花拳繡腿的東東

而是能融入日常生活當中

並且是實用的........

謝謝理事長入理的分析

讓小弟長知識了

Tade(tadelee) 於 2014-09-07 00:36 回覆:

感謝路人甲認同了氣功的存在  同時也對我的肯定

氣功是一門  身  心  靈  的醫學  每一種醫學都有優點  與盲點

我們曾與  北京的西醫院  及中醫師  三者同時  為病患診治

這項合作的成效相當的不錯  當然僅僅是  少數的幾個個案

如能結合不同醫學的優點  定當能利益更多的大眾


路人甲
佛心來的
2014/07/22 17:50

世間事無奇不有

看不見不代表沒有

理事長出手同時解決有形與無形的問題

真是佛心來的

Tade(tadelee) 於 2014-07-26 18:22 回覆:

感謝  路人甲您的  讚許

很多人認為  氣功  只是作作體操  搖搖擺擺的養生  這其實是畫地自限

氣功是  能量的運用  那才是真貌

我將氣功運用到  氣場風水上  就有人說  氣功師哪懂風水呀

我將氣功運用到  為人處理  卡到陰  清除法術  就有人說  那不是  法師才能做到的嗎

風水  卡到陰  法術  不都是種  能量的現象嗎

所以當  一個人  懂得  如何  運用  大自然能量時  這些問題  怎麼不能處理呢

謝謝您的來訪  歡迎有空常來


中 正 安 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5 17:42
非常謝謝老師  有問題時老師能出手幫忙開心(ㄏㄏ、ㄎ、哈)
Tade(tadelee) 於 2014-07-05 23:48 回覆:

好友請請勿客氣  小事一樁

但也正好警醒一下大家  有很多  道聽塗說方法  不用還沒事  越用越糟糕的

還好您找我找得快  不然事情會更難處理的


文祥志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3 09:31

老師好 我女兒之前也容易卡陰 老是看到一些有的沒的 現已較好

但有憂鬱症 身體瘦弱 現在剛離職 主因身體因素 一不舒服就無法上班

這部分我一職無法處理 不知老師是否有方式可以幫忙 

Tade(tadelee) 於 2014-07-03 17:20 回覆:

文兄好久不見

您女兒的問題  假以時日應該能夠全面改善的

請撥  02-23826260  張小姐會幫您安排時間的

或是您也可撥手機給我

祝  愉快


中 正 安 舒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3 00:04
功德無量  太厲害了  許多時候這類事都是求救無門  不然就是當作生理或心理治療的問題
Tade(tadelee) 於 2014-07-03 00:45 回覆:

好友您好

這些都是被  逼迫的  我原本也不會的  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不處理行嗎

我常會因為  見不得人苦  而動手處理  所以有時難免會中招  受傷

病  只要找到  恰當的醫療管道  就能獲得療癒

不是病的問題  也是一樣  要找到恰當的人來處理  才能痊癒

病急亂投醫  是沒有用的

祝  順心


Ifusk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2 22:49

隔了好久終於又看到您的新文章了,真是令人高興!

Tade(tadelee) 於 2014-07-03 00:01 回覆:

感謝  Ifusky  好友的鼓勵

最近因為事情較多  所以寫文章的時間就都被佔據了

有空一定會多撥些時間來多寫些文章的

祝好友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