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革命
2017/01/23 09:58:42瀏覽1780|回應11|推薦48

自從1/9被父親發現我早上和男友去公園散步偷偷約會後

我父母就開始很生氣!問我為何不告訴他們:我說每次我交男朋友~你們從頭

到尾就只有反對!我不想這麼早讓你們知道

我不是完全不想讓你們知道我交男朋友~而是想到我二月份工作比較穩定一點

再找適合的時間讓父母了解

結果我父母在問完男朋友的家庭背景和學經歷以及年齡之後

得知他比我大十二歲~家庭背景比較複雜之後~就勃然大怒要我們馬上分手

我們已經吵了兩個禮拜~每天食無滋味!睡不好覺!我很難過!已經身心交瘁!

我已經答應父母暫時和男朋友不見面~等到二月份過完年再說

但是我想要用手機和FB聯絡~我父母還是很不高興!

最後昨天1/22我請我弟和我男友還有我一起吃午餐~聊一聊

剛開始我弟和他閒聊工作有關電腦程式設計(他們是同行)

但是吃飽之後~我弟就說我父母希望我們不要再見面

如果我想要去見他~他和我見面的話~讓我家庭關係破裂~他要負責

他回答說:我並不是只有交過一個~而是每一個交往過的男生我父母都反對

我的家庭溝通問題沒有先解決~他也幫不上什麼忙!

我弟說:如果他可以保證會照顧我一輩子~那我們要搬出去住~就沒關係!

他說:雖然目前我們互相喜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是給予承諾必須很慎重

需要再考慮!

看來問題無解..........

結束飯局之後~他就先回家休息了

我騎腳踏車回家~弟弟騎車加完油再回去

當我回家看到他的FB留言已經封鎖

他說很無奈我家人的決定~為了不要讓我夾在中間很委屈

我們就先暫時不要聯絡~等過一段時間~我工作比較上軌道

等我經濟獨立並且可以為自己作決定的時候~我再跟他聯絡吧

他還是會想念我的!希望我好好加油!好好努力!好好工作!好好過每一天!

我看完留言~心裡非常傷心難過!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希望我哭完之後~把情緒調整好~準備好足夠的體力~明天開始新的工作

祈求神保守我看顧我走前面的道路:在感情方面和工作上面所遇到的任何

問題都能夠有足夠的智慧去解決~可以往前奔跑不放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8961472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9 23:00
It's nice to see you again, missing you and pray that you will be much better ,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不容易
2017/04/17 12:41

格主:

將婚姻交託給主耶穌吧,祂必成全!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1 22:07

相信緣份,相信命運,信靠主耶穌!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0 04:33
我的新歌上市囉~連結在此!祝妳平安喜樂..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4 13:40

看到這個遺憾的消息

我也只能默默的為妳祝福,加油喔~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7 17:46
新年快樂,我送我寫的國語新歌(愛你直到下個世紀末)給妳過年聽..還有我家附近美麗的河景!https://youtu.be/3Bi_z8N9Gdk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5 03:11

樓下三位格友(小小茉莉、美國番媽、珍珠)都已分別說出了我心裡的感受,而且說得很棒。

惟一陳傳道納悶兒的是,微笑天使是很認真的基督徒嗎?那位仁兄也是基督徒嗎?

就算你們倆都不是基督徒,或是你們倆都是非常敬虔的基督徒...

陳傳道也看不出你倆已進入上帝賜福、朋友祝福的地步。

收拾起眼淚,轉眼仰望耶穌!

祂必賜你幸福之路!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4 19:56
加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戀愛的開始
2017/01/24 04:40

是甜蜜的,遇到阻擾,更顯得甜蜜。

如果沒有受挫,時日是愛情考驗之一,戀愛未必一定會開花並蒂。

退一步想,海闊天空。

這個男友回答弟弟的話顯得非常理智,這份感情沒有大到讓他敢於承諾。

你也需要與他一樣的理智來面對難題,難題是人生必經的考驗,一個又一個。學習面對的智慧,一輩子受益無窮。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3 17:17
我覺得.....哎...我很久不給別人感情上的建議了,因為我覺得神在我們每個人這一生都祂的計畫,也有祂的旨意,會發生就會發生,就算父母反對,鬧家庭革命也還是會發生,可以先安靜自己的心,到神的面前來問祂,別忘了...扣門的祂會開門,心靈誠實的問...祂或許會回答你,或許比較晚回你...或許祂沈默...但是時間一定會證明一切的,因為生有時,死有時,連我們遇到對的人都有祂時間的..如果我們太自我,太聰明,聽不到神的聲音...就會錯過...給妳一個鼓勵....我寫的英文詩歌應該快要發行了,我昨天錄了我家社區的風景配上我唱的英文詩歌..讓妳第一個先聽到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BqtqS-u4o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