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愛我
2018/08/30 12:54:22瀏覽1506|回應4|推薦18

謝謝妳愛我

1.寧靜的夏天

   知了~睡了~我的心碎了

   親愛的~妳輕輕對我說

   我是一個小麻煩

   我的存在~打擾了妳平靜的生活

   玻璃心~碎了~碎了

   對不起~我愛妳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惹妳生氣

   最近我的情緒像坐雲霄飛車~忽高忽低

   每天我的靈魂深處在燃燒

   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親愛的~在這一段幸福時光裡

   妳不分晝夜~無時無刻~陪我聊天

   謝謝妳如此愛我

2. 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孩子

    常常讓妳煩惱讓妳憂

    sorry~sorry~親愛的

    我真的生病了

    我不是故意惹妳不開心

    我會盡力做一個好孩子

    乖乖聽話~順從妳心

    但~妳說心累了~疲倦了

    暫時完全都不要聯絡

    為什麼~親愛的

    妳選擇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離開我

    我的心好疼~好痛~好痛......

3. 緩緩飄落的楓葉~就像是思念

    冷風掠過想妳的容顏

    淚流滿面...

    愛如潮水一般~輕輕地激起岸邊的浪花

    海濤的聲音~像搖曳的風鈴

    譜成了一首一首:思想起

4.緩緩飄落的楓葉

   片片代表~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穿越時空~愛上妳

   遇見媽咪~遇見幸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愛滲透了地面

   我只是希望妳可以陪我

   Sha~  LaLaLaLa

   謝謝妳愛我

   我願意做一個守護妳的小天使

   默默地愛妳~直到永遠


p.s  我把最近8/25~30 的心情~寫成了這一首詩歌

       我知道:今年六月七月八月生病

       我的生病復發~情緒非常不穩定

       造成了身邊家人和朋友的負擔和痛苦

       我感到很難過~也許我的情緒變成不定時炸彈

       我幾乎每天都感覺靈魂在燃燒著~很痛苦

       我不害怕死亡

       但是我害怕生不如死的痛苦

       現在家人和朋友都覺得我是一個小麻煩~增加她們的負擔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現在的心很脆弱~很敏感~一不小心~就會被身邊的家人或朋友

       所講的話語刺傷~傷到我的心碎了~一直哭一直哭

       或是有時候我的情緒失控~影響到我身邊所愛的任何一個人

       不論是我受傷或是看到我所愛的人受傷

       我都不願意發生這些情況

       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繼續面對前面的道路

       我已經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努力過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但是我的生病復發~每天情緒非常不穩定

       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讓我無法好好吃飯和睡覺~無法好好工作

       情緒失控~也嚴重挫敗我的人際關係~幾乎我的朋友都遠離我

       連我的家人也都快無法與我和平相處

       當家人和朋友都一個一個遠離我時~我會崩潰

       不對~我已經崩潰很多次了

       我已經試過和家人.朋友~社工.張老師專線做聯絡

       除了政府提供~免費的四次心理諮商

       我也吃西藥和中藥還有針灸~來幫助我

       我已經很努力地~想要好好地活下去了

       每天我也盡量花半小時去讀經和禱告

       但是~最近常常會情緒失控~無法靜下心來讀經和禱告

       我就會聽聽詩歌~

       重點:當我生病時~會一直哭~一天哭了4~5小時以上

       生病時會哭~聽詩歌又哭

       最高記錄一天哭了快八小時

       我的壓力已經早就爆表

       最近八月份的狀況是~我一邊養病和吃藥~還要一邊創業做烘焙

       還要去應付我父母的情緒(家暴事件)

       我的體力一點一點消耗了!

       最近八月~我每天只有吃兩餐~睡覺3~4小時

       我的元氣耗損很多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再如何~繼續走前面人生的道路了

       祈禱主耶穌:如果可以的話~請求主耶穌把我的生命拿走

       希望我的生命不存在~會讓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開心一點~

       減輕他們的負擔

       祈禱主耶穌:如果希望我繼續活下去的話

       請讓我知道繼續活下去的理由和意義

       祈禱主耶穌:幫助我情緒可以盡快恢復平靜安穩

       祈禱主耶穌:讓我有平靜安穩的情緒可以好好吃飯(三餐正常吃)

       每天可以睡足八小時~可以有充足的體力去工作  

       希望我可以和家人朋友(我身邊所愛的人)好好地相處

       好好地溝通~可以學會如何愛與被愛

       呼求主耶穌~救我~救我

       感謝讚美主~我今天雖然情緒不穩定~一直哭~

       哭了好幾個小時~沒有體力把今天的工作牛札糖做完

       但是至少此刻寫完部落格文章~我已經淚水止住~沒有再哭了

       希望今天晚上有一個好的睡眠休息~明天早上起床重新得力

       懇求主耶穌為我開道路~為我開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

       懇求主耶穌賜給我足夠的力量和勇氣與智慧~可以繼續走前面的道路

       以上祈求感謝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4678527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1 06:38

我所親愛的微笑天使啊,

妳要求陳傳道來推薦、來寫回應,

還有妳要求陳傳道把我為妳的禱告寫下來,

我都照做了,但是妳卻漠視我的留言,不聞不問、毫無反應....啜泣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02 08:06 回覆:

sorry~親愛的陳傳道

我最近一個禮拜~情緒不是很穩定

還有工作忙碌

準備中秋佳節拌手禮的海報DM製作

每天都忙到深夜~才去睡覺

今天禮拜日早上~我才有空回覆妳的留言

不是我不理妳~是我在忙~現在才有空回答妳的留言

昨天禮拜六晚上~我去參加青年崇拜

回家之後~我有看到妳的臉書私訊留言

我讀了兩次

我會遵守妳的規定(原則)

但是也請妳遵守我的原則

我把妳當做家人

我的父母和弟弟.我.陳傳道

都是我的家人

我永遠愛我的家人

在我的字典裡~對我的家人(包含陳傳道媽咪)沒有斷交.封鎖的語詞

我很珍惜家人的關係

請陳傳道以後不要再跟我說斷交.封鎖的語詞

陳傳道可以說:妳最近工作很忙~沒有空去回應我的長篇回應

我只能寫比較簡短的回應

希望我可以遵守妳的原則~好好合作

這樣子說法~會比較適合

因為妳說:在妳每一篇文章後面~我只能寫一篇回應

禮拜六晚上~我已經寫一篇新回應給妳了

所以今天禮拜日的留言~我就寫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希望妳可以看到此篇留言

互相遵守雙方的原則

希望我們:用對方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愛對方

我很愛妳

深深愛妳的微笑天使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02 08:06 回覆:

sorry~親愛的陳傳道

我最近一個禮拜~情緒不是很穩定

還有工作忙碌

準備中秋佳節拌手禮的海報DM製作

每天都忙到深夜~才去睡覺

今天禮拜日早上~我才有空回覆妳的留言

不是我不理妳~是我在忙~現在才有空回答妳的留言

昨天禮拜六晚上~我去參加青年崇拜

回家之後~我有看到妳的臉書私訊留言

我讀了兩次

我會遵守妳的規定(原則)

但是也請妳遵守我的原則

我把妳當做家人

我的父母和弟弟.我.陳傳道

都是我的家人

我永遠愛我的家人

在我的字典裡~對我的家人(包含陳傳道媽咪)沒有斷交.封鎖的語詞

我很珍惜家人的關係

請陳傳道以後不要再跟我說斷交.封鎖的語詞

陳傳道可以說:妳最近工作很忙~沒有空去回應我的長篇回應

我只能寫比較簡短的回應

希望我可以遵守妳的原則~好好合作

這樣子說法~會比較適合

因為妳說:在妳每一篇文章後面~我只能寫一篇回應

禮拜六晚上~我已經寫一篇新回應給妳了

所以今天禮拜日的留言~我就寫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希望妳可以看到此篇留言

互相遵守雙方的原則

希望我們:用對方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愛對方

我很愛妳

深深愛妳的微笑天使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31 10:05

你說要陳傳道把為你的禱告寫下來,

我已經寫在咱的部落格回應欄了,剛才,我又去多加了一段,

並且試著把我的禱告內容轉貼在你這裡,但是,UDN說字數太多,不讓我貼。

所以,煩請微笑天使駕臨本人部落格,將陳傳道的禱告好好讀幾遍好嗎?謝謝妳的合作。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02 07:36 回覆:

謝謝陳傳道~幫我把禱告內容寫下來

我已經將陳傳道的禱告仔細地讀很多次了

謝謝妳如此愛我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31 04:46

好了,微笑天使,陳傳道開會回來了!

1. 我已經將我為你禱告的內容,寫在我自己部落格的回應欄裡面。

2. 上次我們不是說好了,到九月10日再好好一起聊聊嗎?已經告訴過你,因為陳傳道從八月26日到九月9日,要一連講三個星期的主日證道。你也已經答應,可以等我兩個星期。

3. 陳傳道告訴過你很多次了,八月份開始,要準備講道,必須減少我們聊天的時間。

4. 另外,也請妳要有心理準備;陳傳道從十月份開始,要全時間在教會工作,每個月至少有四個星期的主日要講道,另外還要探訪會友、教主日學、帶領團契查經。我們完全不可能再像陳傳道受傷住在醫院和療養院的那段日子,每天不分晝夜地讓你進入我的臉書私訊、隨時來找我聊天,那是不可能的。

5. 雖然我們最近已經有將近一個星期沒有花時間在一起聊天,但是,陳傳道無時無刻不在記掛著妳、為你禱告。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02 07:32 回覆:
謝謝妳~每天為我禱告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31 00:00

親愛的微笑天使,

陳傳道每天都在為妳禱告!

此刻,我要出門去開會,晚上再來看妳....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02 07:28 回覆: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