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暖
2018/08/18 19:13:25瀏覽1101|回應0|推薦17

暖暖

1.

DiDaDi~DiDaDi~DiDaDiDa~DiDaDi

我從沉睡中甦醒過來

經歷人生千百態~品嘗世間的冷暖

一陣輕風吹上坡

心痛的感覺掛心頭

妳那甜甜的笑容~溫暖我心

OhHiYa~OhHiYa

止住了悲傷的淚水

2.

妳存在~妳存在我的深深腦海裡

愛妳不是兩三天

天天分享很多遍

生活中酸甜苦辣與回憶

藏在百寶盒裡

妳真心對我好~不求回報

遇見媽咪~遇到幸福

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Sha~La~La~La~La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來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今天不要想太多

3.

Ooh~LaLa~LaLa~LaLa

只要有夢就會痛

人生中的風暴~一再襲捲而來

我不害怕~不害怕

因為有妳陪我

親親~親親~親親

給我愛的親親

讓我重燃了勇氣

在綠光中飛翔

妳帶領我穿越黑夜問白天的恐懼

4.

Sha~LaLa~LaLa

抱抱~抱抱~抱抱

給我愛的抱抱

讓我變得更堅強

在荊棘中飛翔

妳帶領我穿越靈魂的吶喊

飛到了那暖暖的~愛的天堂

DiDaDi~DiDaDi~

DiDaDiDa~DiDaDi

DiDaDiDa~DiDaDi


p.s

今年5.6.7月~幾乎每天都跟媽咪聊天.談心

天天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後來我生病了~媽咪受傷了

但是媽咪在劇痛中~仍然為我禱告

我非常感動

這一段回憶~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坎裡

我想:這一輩子我都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媽咪在這一段時間~用滿滿的愛和關心~來陪伴我成長

讓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濃濃母愛

媽咪真心對我好~不求任何回報

妳說:只要我身體健康快樂~就是妳最好的禮物

讓我感動到流淚

現在媽咪暫時不准我寄禮物和卡片給妳

所以我寫了四首新詩(來過生命中的妳~愛的純萃~燃燒~愛的箴言)

兩首歌詞(暖暖~突然好想妳)

送給媽咪

把我對媽咪的感覺~對媽咪的愛~對媽咪的思念

都寫在新詩和歌詞裡

我嘗試寫新詩和可以唱的歌詞~希望我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呈現對媽咪的愛

和媽咪相處的時光~我用新詩和歌詞~寫了做紀念

感謝主耶穌:讓我這一輩子有這一個機會~可以深深地愛一個人(媽咪)

感謝媽咪:讓我可以成為妳的寶貝女兒

這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親愛的媽咪:我愛妳~我深深地愛妳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永遠愛妳

我希望可以做一個好孩子~慢慢地陪妳變老

可以這樣愛媽咪~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女兒微笑天使

(此文中的媽咪:指基督裡的媽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426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