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過生命中的妳
2018/07/30 13:04:24瀏覽1156|回應0|推薦12

來過生命中的妳

1.很多冷眼和嘲笑

許多的挫折與苦難

讓我的心傷了又傷

鮮血灑滿了懷抱

讓我快要跪地求饒

來過生命中的妳

讓我感到不孤單

有勇氣在逆風中飛翔

2.來過生命中的妳

像那一道最暖的光芒

像我一雙有形的翅膀

帶領我飛越絕望~變堅強

雖然心裡受了傷~擦乾淚水~重新展翅翱翔

3.飛~飛~飛~向前飛

飛越一片死寂黑暗

來過生命中的妳

像那一道耀眼的光芒

帶領我踏虹而來

飛越希望之巔~降落在雲端上的太陽

6/30 寫完這首詩歌:來過生命中的妳

七月底:我聽到一首英文歌曲:Over  The  Rianbow

我覺得這首英文歌曲很好聽~所要描寫的意境和來過生命中的妳~

有一點點相同

我把英文歌詞~放在我寫的詩歌下面

Over  The Rianbow

Somewhere over the rianbow way up high 

There i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Somewhere over the ria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to come true

Someday I will wish opon  a star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Where troubles melt like lemon droups

A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 

That is where you will find me

Somewhere over the rianbow bluebirds  fly

Birds fly over the raiwbow

Why then oh why cant I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Beyond the rianbow

Why oh what cant  I

在彩虹之上某個天空是蔚藍的

只要我敢做的夢想都會實現

在那裏煩惱像檸檬糖霜一樣融化

飛飛飛~向前飛

飛過一片死寂黑暗

來過生命中的妳

像那一道耀眼的光芒

帶領我踏虹而來

飛越希望之巔

降落在雲端上的太陽~也許那裡就是樂園

微笑天使希望可以悠然飛翔~在沒有淚水~只有歡笑~充滿愛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372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