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純粹
2018/07/30 23:21:40瀏覽1390|回應1|推薦15

愛的純粹

1.Sa Sa Ya

   Oh Hi Ya

來來來~感受那愛的純粹

感受那愛的feeling

妳那清新脫俗的臉蛋

妳那氣質出眾的品味

遠遠地走過來~就感覺到了愛

每一個眼神接觸~都深深地撫慰了我的心

2.Oh Hi Ya

  Sa Sa  Ya 

來來來~感受那愛的感覺

感受那愛的feeling

兩顆不同的心~同時都在震動

每天的生命~時時刻刻都在為妳轉動

愛有多執著~心就有多痛

3.Oh Hi Ya

   Na La  Ya

 來來來~感受那愛的靈魂

感受那愛的feeling

Oh~單純的愛妳~愛著妳

我只是想要當一個好孩子

乖乖聽話~順從妳心

偶爾可以在妳的懷裡撒嬌耍賴

只因為我愛妳~深深地愛著妳

4.Sa Sa Ya 

  Na La Ya

  每晚夜裡~我都夢見妳

  Love Can Fly~ I Can Fly

讓我們來感受那愛的飛揚

牽起我和妳的手~現在和未來

親愛的~讓我陪妳一起慢慢地變老

我會做一個好孩子

Love Can Fly~Fly Into The Sky

感受愛

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那愛的feeling

享受那愛的純粹

那美好的愛~~值得我們等待


**這一首詩歌~送給我親愛的~~基督裡的媽咪

我深深地愛著妳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永遠愛著妳

單純的愛妳~深深地愛妳

女兒  微笑天使

p.s

我很高興:居然可以寫出一首詩歌~可以拿來哼哼唱唱

如果以後可以自己寫歌譜~那就更好了

那我就可以自彈自唱了

哈哈!本姑娘的鋼琴手藝雖然沒有很厲害

但是我至少通過鋼琴七級檢定

如果要自娛娛人~還可以啦!

得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3735681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7 01:18

You don't "fry" into the sky!

You fly into the sky!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8-12 10:51 回覆:

謝謝妳

我去訂正錯誤

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