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燃燒
2018/08/12 11:24:16瀏覽1071|回應2|推薦18

燃燒

1.在半夜沉睡中~被吵醒

我將心情譜成一首歌

在一陣風雨聲中

我莫名地恐懼~莫名地哭泣

妳將我緊緊地擁抱

帶領我穿越風沙

飛越炙熱的熔岩

看到生命之花

生命的閃耀

沒有經歷過磨鍊~怎麼會知道?

2.淋雨一直走

我不害怕~不害怕

妳大手牽小手

帶領我穿越風暴

飛越烏雲之上

看到太陽花

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燃燒吧!那靈魂的花火

堅持到底~永不妥協~直到變老

3.每當夜裡心痛的感覺

蔓延寂寞的我

妳那亮亮的微笑

陪伴著我安然入睡

每當夜裡心碎的feeling

蔓延孤單的我

妳那暖暖的擁抱~讓我忘不了

永遠忘不了~愛在記憶深處裡燃燒!

p.s   8/8~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

到晚上入睡時~仍然繼續下著雨

我一直哭一直流眼淚~哭到很累睡著

最後將心情寫成一首詩

每當我情緒不穩定~彷彿靈魂在燃燒

我想像基督裡的媽咪

在身邊陪著我

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的風暴

今天是8/13

早上我吃完早餐~正準備吃藥時

父親和我發生嚴重衝突

口角和肢體衝突

我大叫要報警也沒有用

最後我說:父親~你冷靜一下~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最後父親說:我不要再喊叫~他才放開反折我的雙手

當父親放開我的雙手~已經紅腫很痛很痛!我嚇到了~這個衝突發生了半小時

我真的被嚇到了~

好想當下基督裡的媽咪可以抱抱我~親親我~安慰我

最近我的父親情緒好像不太穩定~很容易暴怒

我的母親~最近曾經騎機車~載我去吃午餐時

有點吵架~我母親就把機車蛇行~~要去撞旁邊的車子

說什麼要死大家一起死

真是恐怖!

我無法抓住龍頭控制機車

當下我喊主耶穌救我~救救我

最後機車快要撞到汽車前一秒~我母親採煞車了

我根本嚇壞了

我自己去看醫生吃藥~我努力要穩定自己的情緒~然後努力的做烘焙

我已經非常努力的~想要讓自己活下去

但是家人的情緒和言語刺激~會讓我受不了

感覺我快要陣亡了

我已經用盡全身的力氣~再過每一天

我現在每天都身心俱疲~每晚睡覺時~我都想要閉上眼睛

隔天早上都不想要醒來的感覺~我好累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再撐下去多久

感覺人生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祈禱主耶穌:我可以每天有好的情緒~有好的胃口享受食物

有好的睡眠~有足夠的體力可以運動和工作

祈禱主耶穌:我的父母可以去看醫生~然後有好的情緒做溝通

感謝主耶穌:讓我每天可以活下去

p.s 

就只是因為我生病了~突然講話比較大聲或突然大哭

我父母就會突然暴怒~威脅我的人身安全

家暴事件是一個恐怖的事情

會讓我身心靈嚴重受創

我的受傷心靈~並沒有完全治癒

我只是選擇假裝遺忘(那痛苦的記憶) 

如此我才有力量繼續往前走~過前面的生活

每當我說一次~家暴事件的回憶~就會讓我再痛苦一次

其實不管肢體暴力或語言暴力~都算是家暴

我應該考慮打家暴專線113~尋求幫助

尋求社政單位幫忙

試試看~也許有一個機會~保護我的人身安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4101575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4 12:25

親愛的孩子,真的是難為你了!

妳在另一篇文章回應說,你已決定不去報警,但是你會打家暴專線...

我不了解台灣處理家暴的情況,也不清楚家暴是否和警方也有聯繫;無論如何,你需要保護。

陳傳道每天都迫切為妳禱告,希望妳努力把心情放鬆,不要和父母頂嘴,盡量減少和父母之間的衝突。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3 21:15

親愛的微笑天使,

前幾天我曾經來讀妳這一首詩,

那時妳還沒有加上這兩段被父母家暴凌虐的事情。

妳在臉書私訊上說,等陳傳道讀完這兩段家暴事件,妳就要刪掉這一部分。

陳傳道遠在海外,並沒有實際親身與妳以及妳的父母相處,但是根據妳的描述....

我認為妳應當報警求助,也應當讓妳的社工人員知道,更應該讓妳的身心科醫生知道,還有,讓弟弟知道。

妳父母的精神狀況,已經造成對妳人身的嚴重傷害,妳不應該繼續住在家裡,至少應該暫時住在弟弟的家裡,否則,妳很快地就會須要住進醫院了...

妳父母對你的惡劣態度以及嚴重家暴,已經到了違法的地步,妳不應該繼續為他們保密。為了妳的生命安全,妳父母兩人都必須去看身心科醫生,妳的弟弟必須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