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悄悄話(思念)
2019/03/22 01:32:49瀏覽2100|回應0|推薦37

我喜歡和她說悄悄話

每當夜晚來臨時~我常常仰望星空想念妳

我好想要:天天與妳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想要與妳說(愛的悄悄話在每一天)

因為有妳~讓我的生命更加多采多姿

我喜歡說愛的悄悄話~給我(所深愛的人)

******

如果不曾經擁有甜蜜的回憶  就不會有失去的痛苦

失去妳的聯絡

思念是一種痛苦

我常常想念妳想到流眼淚     我時常感到孤單和孤獨(我的朋友好少)

晶瑩剔透的淚水  一串串地代表思念

每天晚上  睡夢中  我常常會夢到妳   夢到妳朝我走過來

當妳靠近我的時候   我好想要伸出手擁抱妳  親親妳的臉頰

但夢就醒了...  讓我覺得(好難過好失望好失望!)

I miss you   思念是會呼吸的痛  痛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喔~這樣想妳  我無法控制不要去想妳   (我突然好想妳)

一生當中  知音難覓  知己難尋

願主耶穌大大賜福妳  賜福我們的情誼

這個禮拜我做了一個(拉糖藝術創作)

老師教我做(一朵綠色的玫瑰花)

我想要送給妳~我所摯愛的人

願我可以用(愛心)排成甜點的造型送給妳

晚安吾愛~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存

我突然好想念妳   好想每晚(都可以愛的抱抱)

我真的好想念妳   我深深地愛妳在每一天   盼望有一天我們可以恢復聯絡 

妳永遠在我的心坎裡

p.s

活在當下 好好愛自己

才是人生的重要投資

我常常會覺得很討厭自己  甚至痛恨自己的深深無力感

從今天開始  我要認真學習(如何好好去愛自己)   很重要喔!

這是我今天學習到的功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25207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