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作之樂】部落格點閱人氣突破200萬
2018/02/13 00:03:00瀏覽1522|回應5|推薦42

2018年2月11日中午12點,我的部落格點閱人氣突破200萬大關!

既非美食部落客的我,也非旅遊達人,更不是政治評論家,對於一個只是隨寫教育與生活的部落格而言,這個數字連自己都大為驚嘆!

自從2008年8月加入 udn 部落格世界,成為部落格家族的一員,至今已經九年。部落格,儼然已經成為我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必須品了。

自己並非是專業作家,只是因為喜歡「隨想」,於是就把心情「隨寫」下來,這就是我的部落格名稱何以是「隨寫人」的原因。寫作的內容什麼都有,看來是一個很沒有風格的部落格;不過,這也正符合我不想受到任何的束縛與侷限的隨寫習性。

雖然200萬這個數字不過是一種表象,但是數字背後卻有著深刻的意義。高數字的背後,代表的是付出的心血,付出的愈多,數字也愈高,任何事情幾乎逃不出這個定律。只是在惦記數字之餘,也告誡自己千萬不能迷惑於數字!甚至在達到高數字之後,更應該闖出「數字」的牢籠,要讓自己「超越數字」。

因此,當部落格點閱人氣破了200萬時,短暫的興奮火苗立即被自己的這段話給澆熄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雖然是隨意寫,但絕非隨便寫;雖然喜歡不受拘束的寫法,但絕非隨意的文字堆砌;每篇文章或許隨手拈來,但希望道理能寫得恰到好處。秉持著「做自己,寫心情」的態度,我寫下自己想要寫的文章。

200萬,終究只是個數字,曾經期許自己至少能隨寫到點閱人氣突破200萬,如今已然達陣,今後應該掙脫數字的枷鎖,因為當心中無數字時,才能真正體會到寫作之樂! 

最熱門瀏覽文章Top 5

孩子們!放心去飛吧! 

給老師的一封信》很幸運能成為老師的學生 

通關密語-103年學測引導寫作簡析與試寫 

獨享-104年大學學測國文引導寫作簡析與試寫  

圓一個夢-103年大學指考引導寫作簡析與試寫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110134021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您 !
2018/02/14 01:41
                                        讚啦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8-02-14 14:25 回覆:

謝謝

開心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3 15:35
200萬是一個望塵莫及的數字呀。
祝福闔府新年快樂。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8-02-13 22:25 回覆:

梅姐

當破了100萬大關時

便有了破200萬的企圖心

如今已然達陣

心情變得自在多了

更能隨興寫寫文章


平埔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3 10:34
恭喜 讚啦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8-02-13 22:26 回覆:
開心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8/02/13 10:22
同感~讚啦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8-02-13 22:27 回覆:
開心

葉克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3 10:18
加油,共勉之。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8-02-13 22:27 回覆:
加油
謝謝!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