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衣服
2006/10/22 21:46:43瀏覽644|回應0|推薦2
原本應該逐漸進入冬季的時候,夏天卻似乎拒絕離開。
老媽說,我看起來愈來愈年輕。同事、朋友們更是都這麼說,連初次見面的公務往來對象也都說著我年輕。
我都說,是因為衣服啦!
每天出門前選擇自己今天要穿什麼,逐漸地不需要太多的思考。除了要開重要會議,必須穿著正式一點的服裝,其他的場合,包括開會、上課,大概都選擇穿著休閒式的衣服,而在非公務場合出門時,當然是選擇穿T shirt或polo shirt。除了正式的襯衫和西裝之外,其他的衣服,不管怎麼選,選來選去都是Kay幫我挑選的衣服,我自己覺得最好看、穿起來最舒服。
以前,我都是自己選購衣服。任何其他人幫我選擇,我都不太信任。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堅持,但我卻也感覺得到,這種不信任其實是關係的障礙,或者說是因為關係停滯不前,所以無法產生這種信任?
自從和Kay在一起,我就把自己交給她了。昨天談到Kay的父親和母親穿情人裝的事情,Kay說他老爸是「放空」,要我也要「放空」。我聽了啞然失笑。但回神一想,我也真的放空了吧?和Kay在一起之後,幾乎沒有自己選擇過衣服,除了買過幾條褲子以外吧。原因很簡單,經過幾次Kay幫我買衣服的經驗,證明她的眼光絕對勝過我,聽她的準沒錯兒。自此,自己也就懶惰了,放心地讓她幫忙我挑選衣服。
不只是衣服唷,連皮帶、鞋子、鑰匙圈、戒指、項鍊,甚至於保養品,也都是跟Kay一起買,或由 Kay幫我挑選。
我總是很驚訝於自己「有這麼一天」,把自己放心地交給一個小我將近15歲的小女生。
Kay,謝謝妳,總是要妳費心。
Kiss, kiss.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bird&aid=50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