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sgrace 中山足球場是台北市的恥辱
2006/08/17 10:01:47瀏覽1992|回應0|推薦6

今天一早在車上聽ICRT的節目。主持人和Tavern Sports Pub的老闆Michel Blanc談昨天晚上在中山足球場舉行的亞洲盃足球賽分組資格。南韓以3:0勝中華隊。現場有約6百位南韓紅魔球迷,包括150人特別從南韓飛來台北助陣,其餘大多是在台韓僑;台灣的球迷有六千多人,一共七千多個人到場觀戰。

這位老闆Michel Blanc對於中華隊的球技稍有批評,但用了更多更多的時間表達他對於中山足球場的不滿。他說這個場地狀況不符標準,南韓隊踢起來有氣無力,無法發揮水準。他繼續說了這場重要的比賽,台灣沒有一個官員到場加油,顯然不重視這個運動和這場比賽。又說這個場地設施老舊、油漆斑駁、座位骯髒……。他說了好幾次:This football stadium is a disgrace。用到Disgrace這個字眼是非常嚴厲的。南非小說家柯慈的大作「屈辱」,原名就是Disgrace

725日晚上和Kay去中山足球場看黑眼豆豆演唱會,也正讓我見識到中山足球場的爛。停車規劃亂七八糟,地下停車場陰暗詭異。場外的竟然還有「假日市集」,莫名其妙的攤販賣手錶鬧鐘、古董、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場外面導引指示牌欠缺,要找到自己的區塊還得繞一大圈。廁所髒亂、裡面的座位爛。除了大門口的超商,裡面連要找水喝找販賣機買飲料都困難。真是一個爆爛的場地。這是我聽完演唱會的感想。我的結論是,將來要是有演唱會在中山足球場舉辦,我都不要去了。

這次Michel Blanc的批評,則是針對球場連本身比賽場地都不符合標準。

台灣首都、國際城市台北市,連個像樣的足球比賽場地都沒有,難怪他會說這個場地是個Disgrace。中山足球場目前由台北市政府委託給伸盈泰集團成立的中山足球場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

「熱愛運動」的台北市市長,請你注意一下,這個disgrace的場地。

Michel Blanc之前就已經對台北市政府嚴厲批評過了,那是為了他自己籌辦的足球賽,要向市政府借場地,卻被市政府官員踢皮球,弄得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到底該去哪裡找個標準場地比賽。他氣得半死,在ICRT的節目上臭罵台北市政府昏庸無能。

台北市政府在哈佛市長的領導下,老是打著漂亮的口號,但是說到市政,一陣暈眩,原來從市長開始大家都在打混。只重臉皮、只動嘴皮s。這是台北市政府的寫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bird&aid=4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