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賽斯讀書會《健康之道》
2017/02/04 08:10:06瀏覽928|回應0|推薦12

加拿大賽斯讀書會《健康之道》

時間:每個星期一 聚會加東時間11開始 兩個小時

地點:Markham, Ontario L3R1R6

報名電話:905-910-9859

聚會內容:

11am-12am 靜心時間, 我會帶領一由靜心開啟一個新的星期,加上賽斯書的心理時間,讓大 家除了閱讀知識,也能把它知識實際融入生活裡。

12am-1pm 賽斯書討論與心得分享

這一期導讀重點:《健康之道》

賽斯在《健康之道》提出六大生命法則,在此與各位分享。 我們與生俱有一種傾向或者說心態,建議各位經常如此催眠自己,使它成為潛意識的信念,會有助於健康。

1、我是一個極好的生物,我是我所存在的宇宙裡一個有價值的部分。

2、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生命的所有部分,正如我自己的存在也被其餘的造 物所蓬勃生氣。

3、對我而言,生長、發展及利用我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而且是安全 的,而我在如此做時,我同時也蓬勃生氣了生命所有其他的部分。

4、我永遠被我是其一部分的宇宙所護持,而我一直如此存在,不論那存在 是否以肉身表達出來。

5、我天生就是個善良有價值的生物,而所有生命的元素和部分也都具有善 的意圖。

6、所有我的不完美,及所有其他生物的不完美,在我存在其中的宇宙之更 大計劃,都得到了救贖。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9091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