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為NGH催眠諮商師
2017/03/09 08:43:19瀏覽1017|回應1|推薦9

2017年加拿大課程
美國NGH認證專業催眠諮商師訓練班

課程上課時間和報名:

《兩個班級》
1. Markham:3月31日-6月9日,每星期五(3月14日不上課)十週,9am-5pm
2. Mississagua: 時間:4月1日-6月10日開始上課(十週),每星期日上課,
時間:9am-5pm

第一階段:《催眠理論和實務操作》
時間:4月22日-6月10日上課(十週),每星期日上課,時間;9am-5pm
地點:Mississagua , Ontario, Canada
最後一週考試:分筆試和實際催眠兩種考試方法。

第二階段:《實際催眠個案研討》
時間:6月開始三次在Skype做個案研討,時間另訂。(舊生也歡迎自由參加)
教材:全部由美國NGH催眠師總部提供,包含中英文兩套課本,CD和多種催眠師的工具。
費用:加幣2000元。

講師介紹:
蔡文瑜Sunny Tsai老師畢業於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育心理碩士班,婚前曾在台灣擔任大學講師,婚後依親加拿大的多倫多市並在此定居二十多年。
她是Sage Hypno 的創辦人十多年來在加拿大當地家庭醫生醫務所擔任催眠諮商師,並舉辦NGH認證催眠諮商師訓練課程,也在當地舉辦各種中英文的催眠和個人成長的講座,這是第一次專門來台授課。因為常年在家庭醫生醫務所職業,所以接手過很多不同的個案,幫助他們改變人生。
每年亦往返加拿大和亞洲之間,帶來各種最新的催眠知識和經驗。例如:2013年為中國中山大學心理系師生和人民醫院醫務人員講解「西方的催眠治療」、2015年為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科系研究班師生講解西方的「司法催眠」經驗,2016年為臺北律師公會講授「司法催眠以及創傷症候群治療」。
期間並也都協助很多催眠個案解決問題。
著作:催眠音樂專輯「前世今生」、「潛能開發」「回到健康」、「舒眠」、「17分鐘回復元氣」、「積極人生」、「元氣大補貼」、「積極人生」、「Revitalize」、「Pain Relief」、「Good night Sleep」

學催眠有什麼好處?

如果你問每⼀位來報名NGH催眠師訓練的學生:「為什麼來學催眠?」你會得到很多種答案。如果你喜歡助⼈人的話,這是一個可以增加收入的好工作。這是可以幫助你在業餘的時候開始增加收入的副業,也可以有機會在將來成為你的專業。

記得我的一位學生在她的原拘居住國家時是一名專科醫生,移民到加拿大之後只能在當地從事醫療相關工作而不能回到醫生的本行,她希望能結合催眠術和⾃己的專業為更多的⼈服務,目前她也是一名專業催眠師了。

還有一位同學⾃⾝已經是瑜伽⽼師和訓練者,也是幾家瑜伽業的經營業者,她認為把現有的知識再加上催眠引導,應該能夠使她的學生們更加受益。還有的學員是為了先透過這個學習來幫助自⼰和家⼈人。 我遇見的所有學員都有⼀個喜歡助人的心,都希望自己能夠幫助更多人,當然,當中很多人已經被催眠過,也因此受益,所以更加相信催眠的⼒量,於是選擇來接受訓練。

催眠治療是美國醫學領域認證的有效醫療方法,1980年代,美國勞工部(文件號:D.O.T.079.157.010)將催眠師認可為專業人士,並頒發有相關法律和法令;由美國NGH國家催眠師學會核發的催眠治療師證照,可在全美50州獨立開業和工作,包括:獨立開業、廣泛的醫療業、中醫、針灸、保健康復、按摩推拿業、教育機構、銷售服務行業等。

NGH催眠師訓練課程全程依照NGH的標準教材上課,包括以下幾個項目

催眠減肥:是近來被發現最能幫助體重管理的方法之一,就是由一個⼈的潛意識去改變行為。如果飲⾷是這個案肥胖的主要原因,那麼透過潛意識去改變這個人吃的習慣就很重要。⽽催眠也被証實是不必挨餓的體重控制法。

催眠戒煙:為什麼抽煙?什麼時候開始抽煙?抽煙有什麼好處?都是我們潛意識和意識結合的一組有害健康的⾏為模式,催眠戒煙是⾮常多⼈使⽤的⼯具,它可以教導⼀個⼈如何利用⼀組新的、健康的行為來取代舊的、有害健康的⾏為模式,但是仍然能夠達成原來為何要抽煙的「好處」。

催眠降低壓⼒/改善睡眠:壓⼒幾乎是所有生理疾病發生的原因,而現代人也幾乎無人可以逃離壓力,所以,我們唯⼀能做的就是學習如何管理壓⼒。
催眠訓練裡⾯除了要催眠別人之外,還要學會⾃我催眠。自我催眠才能幫助⾃己隨時不受外來壓⼒的影響,當壓力來襲的時候,催眠師要教個案如何迅速解除壓力,回到平靜。最明顯的就是降低血壓、減少頭痛發作或者胃痛,這些都是壓⼒下著名的副作用。如果可以減少對藥物的依賴,利用自我催眠達到減輕或者避免這些疾病的產生,那不是很好嗎?

催眠減少焦慮:焦慮也是⼀種壓⼒,⽽壓力的發⽣往往是因為改變舊有的舒適圈。學⽣有考試的焦慮、職業上令⼈焦慮的情形始終無可避免、結婚⽣子也是⼈生的一大改變所以會引起⼀定程度的
焦慮。而根據研究,催眠被証實是快速改變焦慮最有效的方法。
催眠教你學會專注,可以增加記憶⼒和信⼼。
經由⾃我催眠的練習不僅可以提高個⼈的專注力,也有助提高個人的⾃信心,
自信心是影響⼀個⼈是否成功的因素之一,也是很多人前來求助的主要原因。

催眠開發創意⼒和潛能:因為催眠其實是使得一個人的右腦活躍起來,右腦又是創意的執行區,當然會⾼度增加被催眠者的創意能力。

催眠的歷史發展:催眠在很多⽂文化早已經存在幾千年,例如埃及、中國或北美印地安⼈人的
歷史裡都顯⽰示他們早已經把催眠運⽤用在⽇日常⽣生活裡。我們還會在課堂上探討⼀一般⼈人對催眠
的誤解。
催眠的原理和技巧:理解催眠的原理後可以將之應⽤用到很多地⽅方,例如⾏行銷催眠、廣告等、教育孩⼦子、創作等等。
量子催眠介紹和使用
我們將會在課程裡面探討目前在西方國家量子催眠療法在各個領域的發展和應用:例如使用催眠幫助⽛醫的麻醉治療,催眠協助生產止痛、取消不明原因的害怕,例如狹⼩小空間、飛⾏行、在公眾演講。催眠也可以改變⾏行為,例如尿床、咬指甲、解決性⾏行困難等等。

報名電話:905-910-9859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95047519

 回應文章

Joanna
2017/03/25 01:41

您好.

我的名字是Joanna. 目前住在美國Houston.  

最近因為朋友的介紹接觸了賽斯心法, 對身心靈這塊領域很有興趣, 想更進一步進修, 找到您的網站, 對催眠治諮商師很有興趣, 不曉得您的課程是否有遠距教學? 

Regards,

Joanna

(imiaochen@yahoo.com)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8-08-14 21:19 回覆:
我將在2018年10月在台灣停留三週目前已經開始接受報名。 你可以e-mail: sunny@sagehypno.com 給我。 www.sunnyts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