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了才知道美好的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
2018/05/12 21:50:43瀏覽6938|回應0|推薦25

2015年開幕的eslite hotel誠品行旅,是國內第一家以藝文背景跨足旅館業的本土品牌。之前只有來這裡用餐,這次因為朋友的關係,來到這裡住了一晚,住了以後才發現,這家飯店的質感真好呢,所以借用了誠品行旅之前的廣告詞:住了才知道。

朋友訂的是套房,一進門,是可以工作(誰想住飯店時還工作?囧)、看看雜誌電視,或接待朋友的小客廳。

書桌的抽屜打開有完整的文具用品。一般飯店都會準備信紙(但要寫信給誰?)便條紙這類用品。印象中,台灣飯店好像僅有(即將關門的)六福皇宮跟誠品行旅,備有橡皮擦、迴紋針、剪刀、釘書機這些文具用品。老派如我認為,這些文具用品比信紙實用呀,如果還有明信片就更好了~

冰箱內的飲品。有我喜歡的蘋果汁:)

迷你吧的茶包、咖啡機。

桌上的迎賓水果。可能被台灣飯店寵壞了,現在住飯店都覺得,桌上一定要有水果才是待客之道啊。

轉進來是客房空間。床很舒適、好睡啊~

超大的浴室,一側是浴缸,一側是沖澡跟馬桶,整體空間比客房還大呢~

浴缸還貼心準備了小枕頭,讓人可以在泡澡時,好好放鬆休憩一下。

歐舒丹備品。

牙刷這些消耗性備品用牛皮紙包裝著,頗有質感。但我出門都會自備這些東西,所以沒有打開使用。

窗外的景色,白天。這讓我帶有一點點懷念的感覺,因為看出去的位置,是聯合報大樓舊址,這裡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地方。

晚上。眺望著信義區的繁華。

隔天的早餐,非常瘋狂啊~竟然有香檳喝到飽。還不只一款酒。(未成年請勿喝酒)


一早帶著微醺的心情,吃著鬆軟可口的松露歐姆列。望著落地窗外的綠地,透過五感體驗,驗證這真是一次美好的住宿體驗呀。

住在這裡還有個優點,如果想逛街、想看展,樓下就是誠品、一旁便是松菸文創,非常方便,可說是文青行程必備。

順道一提,誠品行旅獲得2018年《富比士旅遊指南》推薦,也在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中,被收錄於值得推薦的優質酒店名單,並給予三間黑房子的評價。

誠品行旅

網址:http://www.eslitehotel.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電話:886-2-6626-6888

amba意舍 (住吧)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

感受天堂之床 @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

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

義大利米蘭 Glam Hote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11129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