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米蘭 Glam Hotel
2018/02/25 17:02:19瀏覽4755|回應0|推薦21

去了義大利米蘭兩次,第一趟,朋友推薦訂了這家位在中央車站的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對於自由行、接下來還打算去威尼斯的我們來說,非常便利。

米蘭的中央車站是火車跟地鐵共構,一走出地鐵站出口,就是Glam Hotel。就算直接從火車站大門走出來,穿過中庭,也是2分鐘以內到達。

車站附近餐廳、購物選擇眾多,想吃想買都不是問題。房價也合理。

客房的空間雖然不大,但鮮豔色彩,讓房間簡單卻有設計感。躺在床上看電視的距離也適中。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書桌,前方的小桌子被我當成化妝桌,放了不少用品。後來我用椅子當桌子,坐在地上。

房間往外看就是中央車站,坐在房裡就能欣賞義大利美景。此行,我有一個白天沒出門,僅在附近吃飯晃晃,一天,就待在房間的角落寫寫東西、看看書。

廁所沒有浴缸,朋友入住的房型比較大,有浴缸跟陽台(羨慕)(但我們的房價是一樣的)

備品也是鮮豔風格,不過我出門習慣自己帶備品,所以沒有用,不曉得質感怎樣。

馬桶跟洗屁屁的設施。上面的熱水管可以拿來烘衣服。

這趟住了好多天,客房清潔後,房務人員在床上放了幾顆小糖果,很窩心的服務。

除了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房間舒適整潔外,Glam Hotel還有一個讓人誠心喜愛的服務:住宿含早晚餐。

早餐跳過不說,晚餐只要先打電話去櫃檯報房間號碼預定,就可以直接享用。

餐不含飲料,因此要額外付飲料費用(水、碳酸飲料、酒,自己點,也可以不喝。)當然飲料錢比外面貴一點,一瓶汽水5歐元,若以吃了一頓飯來說,還是很划算。

餐食完全不馬虎,起司盤、沙拉、火腿、義大利麵、甜點,採自助式。

雖然種類不多,但吃起來非常飽足,味道也很好。吃過一次發現美味,後來幾天我們都決定回飯店吃晚餐。我吃了超多芝麻葉跟起司(笑)

附上下過雨的中央公園夜景。住這裡好幾天,我不曉得拍了多少張中央公園的晨昏,此時格外想念。

附上飯店的官網:https://www.glamhotelmilano.it/en/index.html

高雄英迪格酒店 第一夜

花兒盛開的 高雄捷絲旅站前館

英國杯測冠軍帶路咖啡館 系列1 CARAVAN KING'S CROSS

飛機餐 -- 聯合航空飛美國的商務頭等艙

首批入住澳門巴黎人 客房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11055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