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英迪格酒店 第一夜
2017/06/03 22:07:23瀏覽2636|回應0|推薦14

正如不會有兩片相同的葉子,這個世界也不會有兩間相同的Indigo迪格酒店。

今年初高雄開幕了英迪格酒店,剛好回高雄,當然就成為我的住宿首選囉。

至今,一共去住了兩次,兩次住的都是套房(有小客廳、大浴缸),佈置風格有點接近,都是繽紛的貨櫃造型,但房型格局完全不同。飯店說,他們有20多種房型,你很難住到一樣的,這也是一種新奇的住宿體驗。

因為高雄是港都城市,百餘年前隨著其港航運發展,各國船隻往來不斷,飯店入口處就做成船兒靠岸港口的設計。

將報關戳章、木箱、罐頭、舶來品、格子趣、童年零嘴等在地元素巧妙融入設計。喜歡蓋章的人可以來這裡蓋得過癮,我們帶了本子去,卻忘記蓋XDDD。

先分享第一次住的房間。獲得一張king size超大睡床。這次跟我弟一起住,雖然睡同一張床,但床很大,支撐力很好,完全沒感覺到旁邊有人XD

以及一整片落地窗,要是對面是片無敵海景就好了,怎麼會是管媽碧玲的宣傳海報呢?(有人想看這照片嗎?哈哈哈哈哈,)只能當成欣賞城市風景囉(只能乾笑~)

膠囊咖啡機已經是飯店的標配了,因為我家裡也有一台,每次住飯店都還是會看一下膠囊口味,(其實都是相同的三款)。

我喜歡這個加熱壺與杯子,杯子有點像鋼杯的材質,不像一般飯店都是白色、素面陶瓷。小小的設計就很有巧思呢。加分。

「請打掃」的吊牌做成掃把造型,看到時想了一下上面寫的是什麼意思,看懂後便忍不住發出了微笑。

置物櫃的空間很寬敞,對外國旅客來說,實在很方便,東西可以隨意放(丟?)

浴室也是超級無敵大,但浴缸旁邊的淋浴空間,大得有點不知所措了。


梳妝台的設計超美~如果在這面鏡子前自拍,就會在眼睛裡出現微美光圈。

用客家紅花布包起來的是吹風機。

我住飯店時在意的一個重點是浴袍,材質、觸感很重要。高雄比較熱,所以浴袍材質比較薄、比較透氣,穿起來很舒適。

備品,在我近期住過的台灣飯店裡,目前暫居第一名(鼓掌)。

THANN涵庭的洗沐用品有天然的草本香氣,在炙熱的高雄使用,讓頭皮跟皮膚都有種甦醒的清新,卻不是直接強烈的薄荷涼感,感覺是用心挑選,而非找個大家都知道的名牌用用。因為很喜歡,後來也上網買了涵庭的洗髮精。

下一篇來分享高雄英迪格的早餐,也是目前我心中的飯店早餐第一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9161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