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值錯亂的時代
2005/10/31 15:02:44瀏覽4750|回應3|推薦39

         

高雄捷運泰勞暴動事件引爆一連串的弊案,也凸顯近日來一連串的奇異現象。

前國策顧問陳哲男與前高捷副董事長陳敏賢同赴韓國照片曝光後,執政當局在忙於年底縣市長選舉的同時,還得想辦法危機處理,弄得焦頭爛額。為了脫困,左批右打,急於模糊焦點,社會一片肅殺之氣。

荒謬的是,原先執政黨還高舉改革大旗,如今社會撻伐之聲不斷,還自陷黨內一片自清聲中。到底該改革的對象是誰,一時之間反而對調了主。

同一時間,中國國家旅遊局長邵琪偉率團來台考察,昨天一行人浩浩蕩蕩住進了國賓飯店,但官方態度還是神神秘秘,欲拒還迎。

對觀光旅遊業來說,明明開放大陸人來台觀光是一大商機,也有助於台灣經濟發展,但卡在政治因素,什麼事又都不能攤開來談。

就如同過去一次次的兩岸接觸般,檯面上說的話與檯面下做的事,似乎都不是同一回事。套句老話,就是口是心非或口非心是。

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本來都分分明明,有是有非。但碰上我們的執政黨,該做的不去做,不該做的卻做了不少,也難怪整個社會價值觀錯亂,沒了是非。

其實,人民的眼睛終究是雪亮的,不要低估了人民的智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phenC&aid=925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再努力吧
2005/11/03 13:31

>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教育下一代了.......

拿他們當壞的樣本......

社會還是有好的人,只是要如何讓好人出頭,壞人下臺,才是我們該努力的

民進黨的事告訴我們,

1.不是"改革者就一定不會迂腐.."

2.不是"勇於批評的仁就一直能夠就是能夠把持"

3.要腐壞一個人,給他超過自己能力的權力.....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廉恥無價!
2005/11/02 10:59
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教育下一代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爛
2005/11/01 02:24

這是個比爛的社會

民進黨開除陳哲男

黨說--陳哲男說謊就如宋楚瑜說沒有在夏威夷買房子一樣  

檢討 反省時還不忘比爛 

爛 爛 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