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國民黨只給王金平申誡乙次
2013/09/22 17:16:08瀏覽2036|回應10|推薦42

鯊魚看了這篇社論,真的覺得不知所云。作者裝出一付和事佬的模樣,內容卻看不出個道理來。

按照這位作者提出的想定,會如何呢?其實也不過是國民黨繼續打混,讓立法院空轉,而且馬英九也承認自己玩不過「關說文化」,還間接的承認關說的合法性。而記個申誡,頂多就是讓那些每天罵他的綠營打手,繼續有題材罵,也不會有這麼多反彈。

真的跟這篇說的一樣嗎?

告訴你,若是馬英九只給王金平一個申誡,他的綠營民調不但不會超過9%,而且會只剩個0.9%。因為,綠營從不支持,吃裡扒外的藍營為了打倒他也不支持,連真正鐵桿子藍的人都因為他連這種事情也隨波逐流,而失望透頂,也不會支持。當然,恐怕他的老婆美青姐也會想要跟她離婚。自此之後,凡事都找王院長喬,大家都買帳,湯圓大家搓,一片和諧。到時,在喬事情之後被犧牲的,就要自認沒有後台,自認倒楣!

這是我們大家期望的公平正義的世界嗎?選上立法委員就可以為所欲為,「有官司嗎?院長會關切!」誰會覺得這個是公平正義?那些在那裡睜眼說瞎話的打手,請摸摸自己的良心!

鯊魚覺得馬英九不搞這種人情世故,把是非黑白拿來談是對的。就算這個總統是個大戰風車的蠢蛋,鯊魚也是站在他這邊的。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8177395.s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8646166

 回應文章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3 13:16

很不喜歡站在藍綠論輸贏的人,即使是反王、反柯,也未必喜歡馬。

但敢就事論事,就算是會輸也要衝上去,就是要給掌聲。

就算民調真跌到0.00幾趴,海裡面還有隻鯊魚支持,陸地上還有我呢!



帥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3 10:02

基本上~民進黨的一切作為都是針對馬英九而來,不管馬英九採用哪一種作法!

如果不處理王金平~蘇貞昌會立刻提出"罷馬救司法"的活動

所以

馬英九立刻處理王金平~在司法上是絕對的正確,在政治是化解了蘇貞昌罷馬的行動!

不過~馬英九陣營最差的是~老是有前線將領半途打退堂鼓,把一場可以打勝的仗,給搞爛了!!

振興經濟方案~新聞局長先落跑

證所稅是如此~財政部長先落跑

今日端正司法關說也是如此~總統府副秘書長也落跑

馬英九要認真找個~願意負責到底,不會半路打退堂鼓的人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3 06:26

反王金平聯盟/力挺改革,拒絕關說 按個讚...<<<<^^>>>>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天涯過路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22:52
按老聯合報標準,這個主筆該記三大過免職。

L2LL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21:58

馬上有人說馬英九不敢辦王金平,假改革,只會拍蒼蠅,不敢打老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20:40

這社論根本是只見小利(國民黨維持表面和諧)不見大弊!!
甚麼大弊:

1.全國民眾不分藍綠改批馬英九假清廉包庇關說!!2.立法院干涉司法成為慣例,破壞憲政體制!!3.綠民不會轉而支持馬英九,但是原先支持馬英九的會失望,不再支持,以後不投票,國民黨也不用選了!!4.這是最嚴重的,以後也沒有大是大非,官司及公務全部用"喬"的,用協商的,臺灣沒有四維八德,喪失人倫道德,成為弱肉強食禽獸之島!!


TM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19:24
身在公門看盡這些王八蛋的惡行惡狀,尤其綠的這批傢伙,實在是無法無天,他們的主官在簽呈批如擬後,還可再加一堆意見,正經辦事的公務員全被他們玩死。扁朝八年,根本是國政大崩壞,馬英九上台後一直幫他們擦屁股,如今這種大是大非之事,絕對要挺到底!鯊魚兄你講出有良知人的真心話,德不孤必有鄰!雖千萬人吾往矣!蠢蛋大戰風車無人幫忙牽馬時,小弟可供差遣調派!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18:23

不管怎樣,希望馬總統還是能夠謀定而後動。畢竟國家大事,不是衝冠一怒能夠解決的。有時後站在道德正義一方的,往往卻失了形勢,被腐敗的舊勢力殲滅。

歷史的發展並不是站在道德正義一方的。

雖然歷史的評價,往往是同情道德正義一方的。不要讓我們讀著歷史,徒呼負負,憑空惋惜。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17:32
版主:就算這個總統是個大戰風車的蠢蛋,鯊魚也是站在他這邊的。

忍受那不能忍受的苦痛,
跋涉那不堪跋涉的泥濘,
負擔那負擔不了的風雨,
探索那探索不及的晨星。

唐吉柯德(陳之藩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