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醫學中心不接受北監轉院的理由分析
2012/09/21 22:43:48瀏覽2276|回應5|推薦26

陳錢總督作夢也沒有想到,他竟然不是各大醫學中心歡迎的台灣英雄.......而是避之唯恐不及的XX。其實要怪也要怪他女兒太兇,兒子會找妹妹,老婆動不動血壓低,好友個個精通醫學,隨時準備提告。

讓我們透過法務部的正式發言來看看大家拒絕的原因,以後,記得用同樣的辦法對付奧客就是了。

先來看陳錢總督的理想:

「蘇清俊指出,那時曾詢問扁的意願,扁第一選擇是台北馬偕;陳致中則能夠接受長庚、台大、榮總等三家醫學中心。」

其實,不難理解,因為馬偕是長老會的醫院.....讀者也是知道某牧師也是長老會的,應該會對他比較有利。那麼,陳錢總督公子則是選擇三家最厲害的醫學中心,不知道是不是對於陳錢總督的病情很有信心,或是這三家都有支持陳錢總督保外就醫的支持者的緣故。

但是,最後陳錢總督失望了,他的支持者也失望了,台灣人民都失望了.....台北馬偕拒絕了他!原因是「台北馬偕聲稱該院的功能性核磁共振檢查「僅供研究,臨床經驗不足」」

這段文謅謅的官腔,讓鯊魚翻譯給大家聽。

「該院的功能性核磁共振檢查,是給實驗(動物?)用的,而陳錢總督基本上不是來做實驗(動物?),他們無法幫非實驗(動物?)的客戶服務,也無法正確判讀結果。」

其實,有可能他們買的那台MRI,若讓陳錢總督用了之後,因為磁場太強大,可能會有不測,這樣會對不起台灣的人民,主事者死的時候只會拿到地獄直達車的車票了!

然後跟北監有約的亞東醫院又是如何拒絕的呢?他們的理由很簡單:「機械故障」......奇怪,難道是鬼月的後遺症嗎?總之,這是個無法責難的理由。

王董創立的長庚醫院,這一回完全發揮企業精神,簡單有效率地提出更無法責難的理由,也就是「該院內並無小栓子偵測檢查儀器」,所以,以後不要來煩我們了!

那麼,駙馬爺的母院,公主念研究所的地方,又有正義的柯文哲教授執業,為了台灣人的民主,也該幫忙吧!結果呢?台大醫院高層更直言「基於戒護安全考量及恐影響民眾就診權益,請北監先徵詢其他醫院意願。」

咦.....又是官腔,又要翻譯一下了嗎?

這句話的意思是因為陳錢總督與家人對於台大醫院上上下下都很熟,而且好朋友很多,很可能藉機從秘密通道逃亡,所以,台大醫院無法提供保證。而若是發生病人逃亡事件,還要依照JCIA的規定全院廣播,萬一會有激進份子使用武器在醫院劫囚,更會讓一般的民眾受驚,尤其台大醫院新設的心血管中心,該中心的病人都有心臟問題,可能會因為這樣的混亂導致猝死。而且記者都在門口守候,還會拿針孔相機在全院亂拍,萬一拍到某些政治人物秘密住院,依照個資保護法規定罰錢,台大醫院就發不出績效獎金,醫師會紛紛離職,絕對得不償失。

總之,就是台大醫院現在還是很尊敬退職總統,但是不歡迎不到國際醫療中心就診的美國總督先生啦 

人被迫與外界隔離就是這樣,最重要的事情是放風,至於到哪裡放風,最後都不是很重要了。所以,不管十萬八千個不願意,也只好去榮總。話說,榮總也是有陳錢總督的支持者,為何陳錢總督還是不放心?這個就很巧妙了,鯊魚猜不出來囉!


【2012/09/21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扁變人球?北榮低調「轉院是上級指示」 | 扁移至北榮就醫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7378907.shtml#ixzz275dCbwry 
Power By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6877804
 引用者清單(1)  
2012/09/24 15:08 【舒塵軒客的部落格】 連看個病都要搞這麼多政治操作

 回應文章

舒塵軒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連看個病都要搞這麼多政治操作
2012/09/24 08:45

我依照扁過去的前科

其實有點擔心這一整套的轉診拒收

其實是有計畫的操作

 

綠營在每個醫學中心裡都有不少死忠支持者

繞一大圈去榮總

其實是怕死的阿扁的第一選擇

畢竟它可能真的擔心他身體有問題

可是因為榮總畢竟有軍醫體系的背景

儘管有死忠支持者. 但也不乏視他如仇寇之輩

所以. 儘管以醫學角度而言榮總是第一選擇

他還是要先做足"反對"的動作

然後可以光明正大的把深綠郭正典放進團隊中

 

到時候. 進可攻退可守

如果榮總團隊真的認為阿扁病情無礙. 不用住醫院

郭正典一定會公佈一些似是而非的病情

控訴榮總政治迫害

如果阿扁真的病得不輕需要繼續住院

不論是否嚴重到需要"保外就醫"

綠營一方面可以說是因為有郭正典的監督

另一方面可以順勢打執政者之前不允許阿扁保外就醫

純粹是政治打壓

 

反正. 執政當局傻傻的被阿扁一家玩弄也不是第一次

只希望民眾眼睛能張大

看清楚綠營在玩什麼花樣!


馬文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應該也不想去台大吧
2012/09/23 19:49

陳水扁應該也不想去台大吧~~

有柯大砲在, 搞不好腦袋問題還沒解決, 先得個愛滋帶原豈不更慘??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陂公佈實際病情才是‥‥
2012/09/22 13:58

被公佈實際病情才是‥‥

阿扁的最怕啦!

塔頂的鋼鐵鯊魚(steelshark) 於 2012-09-23 00:43 回覆:

利用疾病再搞 secondary gain的人,最怕醫師玩真的...... 

不過,這個是病人的隱私,通常不可以任意公布。


專宰小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帥啊!!好樣的,硬是要得...
2012/09/22 09:42
帥啊!!好樣的,硬是要得... 鯊魚兄說得好極了

真誠期待民進黨的毀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怎麼騙自己,民進黨政客都還是無恥,民進黨支持者還是愚蠢。
2012/09/22 09:25

無恥是扁家的傳家之寶,他們還沾沾自喜,自以為高人一等。真正寡廉鮮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