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子兵法」﹐ 馮世寬下面也沒有了﹗﹗﹗
2018/01/09 10:16:03瀏覽1797|回應0|推薦19

在前文蔡英文﹐度日如年﹐下面沒有了裡﹐試問1 ﹐蔡英文所自恃之強大軍力﹐有強過共軍﹐而可屈習之兵嗎﹖試問2 ﹐蔡英文所自恃之巨大利誘有強過中共對台的利誘而能屈習之兵而若習兵決策不理性不取中共必付巨大代價而衰微嗎因為蔡英文昨在去年年終記者會上﹐竟向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做出喊話﹐大欲不戰而屈習之兵」﹐是對「不戰而屈人之兵」意義的大扭曲﹐因為﹐「不戰而屈人之兵」﹐必有所以可自恃之強大軍力做後盾﹐敵若不從﹐則必遭慘重打擊而敗亡或必有所以可自恃之強大利益做誘因﹐敵若不取則必付巨大代價而衰微

前文詳述度日如年之蔡英文所反應出的第一大自恃抗共戰力所在﹑無知不藏拙之王定宇所反應出的第二大自恃抗共戰力所在(點擊參閱21世紀義和團員﹐ 王定宇﹐ 下面也沒有了﹗)

三來看臺獨政權最高軍頭馮世寬反應出的第三大自恃戰力所在。

或許﹐有可爭辯者﹕「不戰而屈人之兵」不必定在攻擊戰﹐也可用諸防禦戰。

古代防禦戰﹐我可閉關自守﹐久不出城門迎戰﹐敵糧草用盡或時入寒冬﹐只好退兵﹐不是沒有發生過﹐但強敵猛攻之下﹐城破被執被殺﹐例子更多。更何況﹐敵一時退兵﹐可俟機再襲再戰﹐「不戰而屈人之兵」﹐難矣哉﹗

今日防禦戰﹐卻不再有閉關自守﹑久不出城門應戰這回事兒了﹗飛彈﹑大砲攻擊﹑飛機臨空轟炸﹑艦炮隔海遠襲﹐台灣一島﹐難分前方﹑後方﹐人命犧牲極大﹐民生物質建設破壞極大。

今日防禦戰﹐哪方耗得起﹑撐得住﹐哪方勝出。

蔡英文政權要與中共打防禦戰嗎﹖請聽蔡政權國防部最高軍頭馮世寬怎麼說。

2017年10月05日報載﹐被立委問到,如果兩岸開打,台灣可以撐多久?馮世寬再發豪語說,前國防部長李天羽認為台灣兩周,但由他馮世寬來打,就可不止兩周」

馮世寬自認比李天羽厲害一滴滴哩﹗好神氣哦﹗這就是馮世寬自恃之強大所在﹗他的媽呀﹗

但吾土吾民就靠這不止兩周」來存活嗎﹖可佩﹖可驚﹖可喜﹖可悲﹖

通常論戰﹐不止兩周」本身從來不可以是目的﹐而是用兵手段。不止兩周」是為了進行整備下面一個更大的目的﹐比如﹕1﹑為了掩護友軍撤退而保留戰力﹔2﹑為了掩護友軍轉進到另一有利地區而另闢戰場﹔3﹑為了等待計畫中支援友軍到來而分進合擊敵軍。

可馮世寬自恃戰力發揮李天羽強大一滴滴﹐吾人卻看出﹐完全無關於上列1﹑或2﹑或3之進行整備﹗那麼不止兩周」有什麼屁用呢﹖不止兩周」後﹐蔡政權能用的人﹑物﹑財全耗完了﹐而解放軍人﹑物﹑財還洶湧不絕﹐中國大陸90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還有的是空間﹐14億人口﹐還有的是兵源馮世寬不止兩周」後﹐接著下面還有招沒有

答案絕對是「沒有﹗」他的媽呀﹗最高軍頭馮世寬下面也沒有了﹗﹗﹗

下面唯一可想像得之的﹐就是不止兩周」後﹐外國人- 來自美國的﹑日本的 - 介入下面接著打解放軍趕走解放軍

可能想像得之轉為實際得之﹖﹖﹖﹖﹖﹖﹖憑什麼與中國大陸是邦交國的西洋人﹑東洋人﹐戰前不能止戰﹐開戰後蔡政權打光了一切﹐卻會介入呢﹖

馮世寬不止兩周」的作戰用兵之術﹐原來是解作進行犧牲打以便乾等西洋人﹑東洋人來解放台灣﹐那麼馮世寬的「馮子兵法」「瘋子兵法」﹐必將在中華軍事作戰思想史上「傳為佳/假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0989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