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餐與禮物
2012/12/30 02:08:33瀏覽516|回應0|推薦7

  

親愛的白白,你今天好嗎?

2012/12/29日,今天,姊姊與你爸爸回新店吃聖誕餐。
按照往例,每年回家聚餐後坐捷運回家的路上,總會討論著:
白白今天一定又生氣亂大便!
白白今天一定又生氣亂叫!
白白今天一定在家裡走來走去很慌張!

然後這2年開始,討論就變成了:
白白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的在睡覺!
白白會不會跌倒爬不起來可憐的哀哀叫!
白白不知道有沒有尿失禁全身都溼透!

甚至到很後來,一回到家,開了門,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就很害怕你會不會因為我聚餐太晚回來,剛好發病不舒服沒人照顧而離開?
總之,沒有見到你之前,我是諸多猜測的,所以每回開門我都迫不及待。

而今年,不再趕著從聚會裡離開,回程坐你爸朋友的車,在車上,也不再與你爸爸討論你是否有乖乖在家。
好自然的....忽略了你。

一回到家中也很自然的,不再往你往日睡覺的地方瞧去....

直到姊姊拿給我一個信封,拆開後發現是你乾媽給的,裡頭是一張卡片與一個手工做的小禮物,那個小禮物是一個白色的娃娃頭,有2個黑黑的眼與一個黑黑的鼻子,還有2片可愛的小耳朵。

看完卡片後,再看看小禮物,直到我意識到那個禮物就是你時,我拿著他盯著看,然後眼淚就慢慢的流了出來...

我真的深深的絕得....你的乾媽真的好壞.....好壞....好壞......
送了我一個讓我好傷心又好喜歡的禮物。

雖然縫的不是很精緻,但就是這種拙拙的造型,承載了滿滿的心意。我好愛。
我想把那個小娃當成護身符,隨身帶著,當成是你一直陪著我身邊。但卻又怕粗魯的我弄壞他弄髒他。

所以最後我決定先把他放在你的灰旁,每晚陪我一起入睡。

親愛的白白,姊姊今天好想你.......晚上睡覺你會來到我夢裡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718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