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失的夢
2012/05/14 23:44:15瀏覽561|回應0|推薦6

忙碌的這些日子以來,姊姊夢見過你4次,因為忙沒記下來,隱約記得第一次是夢見你咳出黃黃的痰;之後則是夢見過你在路上走著,然後我偷偷的跟在你後面,卻被機靈的你發現。而其餘2次...則是忘了....。

是姊姊的不是,一心想著要寫下來的,卻遲遲沒動筆,直到現在,也不記得多少點滴了..。那個遺失的夢境,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感覺自己好像把你給搞丟了一樣,有些許自責...

還有你爸爸一直說想夢見你,但不知怎麼的一直未能如願,然而前幾天他睡醒時,隱約跟我說到他終於夢見了你...但是那時我也才剛睡醒,迷迷糊糊的也記不清楚,結果事後,我倆一併忘記那個夢境,想想..真是好可惜阿....。這會,他不知道又要過多久才能有機會再夢見你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645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