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蟬叫
2012/06/27 21:44:28瀏覽382|回應0|推薦16

唧唧唧唧唧~

從昨天開始,姐姐早上9點多上班的途中,便在忠孝東路的樹上,聽見了唧唧唧的聲音,而這催促般的聲音也好似在提醒我,該醒醒了...

從什麼地方醒來呢?從想念你的日子裡醒來.......

算算,已4個多月,你的很多東西我都一直留著。除了衣服那類不會壞的東西,跟一些生活器具外,還有你最後吃過的水藥跟飯,也依然原封不動的在冰箱裡。想來,真是很驚人,不知道打開鍋蓋後,我會看見什麼?是結成冰塊了的飯,還是發黴得不成飯形的飯?

我知道它早就壞了,不過我就是本能的想保留著它,好讓我在每天開關冰箱的同時,也看的到我對你的心思。

飯會壞,我對你的思念卻不會。

不過我想該是極限了.....蟬都在叫了,也即將7月份了..。我想...最近我會找一天,好好的告別這鍋飯...。雖然我還是很想繼續的留住它,但現實條件是,越保留..最後也只會越不堪.....我到底不希望它變成我不認識的樣貌......


唧唧唧唧唧~寫日記的同時,接近晚餐時間,外面的蟬,也一樣繼續無情的催促著我........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657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