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個夢
2012/06/27 21:40:51瀏覽223|回應0|推薦0

這些日子,姐姐也夢見你幾次,但都一直發懶,沒當場寫下。我想再不寫,我便會害怕夢見你。因為,我將記不下所有的你..

 

第一個夢-湖邊

 

夢見你睡醒,要吃飯,但家裡爸爸剛好過來住,我正在忙,沒辦法馬上餵你,一眨眼,你便跑到外面,我去外面找你,場景是在一個大湖邊,湖邊有樹跟高草,我找不到你,於是大喊~~白白~白白~~,接著我在左前方湖邊草叢看見你窸窸窣窣的穿過草叢,飛奔湖邊過來找我,我開心的蹲下來迎接你:﹞

 

第二個夢-吃飼料

 

夢見你在家裡走動,我像以前一樣,抓一把飼料方手心中,然後你埋頭認真的吃,你的力道在夢裡我感覺得非常清楚,很真實。

 

第三個夢 .姐姐碰不到白白

這個夢很特別,很且很完整,我有手寫下來,但一時找不到..(下次補)

 

 

第四個夢

夢見你睡醒後,開心的家裡繞著桌子跑2圈。

 

其實第4個夢之後,我隱約記得還有地5個夢,但我記不得內容了,好像是我跟你爸爸還有你一起在外玩樂的畫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aid=657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