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召罪人的不是召義人的
2007/05/30 19:35:20瀏覽818|回應2|推薦6

有一位男士,家庭事業成功,賺了很多錢.事事順利.當正值得意青春氣盛時,認識了一位好朋友.因為信任這位好朋友.一陣子之後,開始事業走下坡,沒多久,財產散盡.妻離子散.這對他來說,打擊很大,是很慘痛的教訓.平常往來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因為他已經很落魄一無所有了.而那位讓他有如此下場的好朋友卻是人在逍遙,過著好的生活.幸運的在這時候,他又認識了一位基督徒.帶領他受洗信主.剛開始的時候,他真的是覺得很痛苦.經過一段適應期間.他努力了一番,他的人生又開始順利了,又成為一位成功人士.比以前更有錢.更發達.可是在他內心深處,只有他一個人知道,他始終忘不了,當初傷害他,欺騙他,害他一無所有的下場的那個人,被他視為仇人的那個人.他甚至已經做好精密周詳計畫,準備買殺手來把他做掉.以消心頭之憤.....他同時也打聽到這個人在美國的西岸,他打算追到那裏實行他的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之計劃......

剛好這時候,陪他去美國的還有他的基督徒朋友,正在他準備明天搭飛機前往目的地時,他的基督徒朋友在前一晚熱情的邀請他參加東岸的一個基督徒聚會,他盛情難卻的去參加了,聚會很平和溫馨正當他聽牧師講的很感到火熱時,牧師要求在場的每個人做一件事,"把你心裏最不能忘記不能原諒的那一個人為他做一個祝福禱告",他馬上就想到明天要找的那一位他準備買殺手做掉的那個仇人,剛開始他很痛苦,牧師若有所知的,摸了他的臉.要他放輕鬆,牧師也帶領他禱告,他突然感到有一股力量傾刻間突然宣洩了出來,讓他大聲的痛哭出聲,像個孩子.不知道為什麼當晚他哭的最大聲.那一刻,他突然感覺到,他從前每晚念念不忘的,這個傷害他最深的人帶給他的所有痛苦都已經不見了..晚上的聚會將要結束的時候,所有的朋友圍著他為他禱告.並且他們一起唱著詩歌.直到晚會結束.

當晚,他睡的香甜.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舒服過.他一大早醒來後,他覺得他的生命更新了.像個新造的人.之前準備的行理.買殺手的念頭.通通消失了.他已是個真正獲得釋放,新生的人.他過得比以前都快樂許多.

也更明白了.耶穌的愛.

學習基督的樣式,以基督的心為心,用愛心,說誠實話......

(汪小小很久前在靈糧堂聽到區永亮牧師講述的一個真實故事見證)

馬太福音第五章第3節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憐恤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憐恤.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  神的兒子.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揑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賞賜是大的."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993612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很驚訝
2007/05/31 16:33

您的感想很好.

但我知道這個故事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太驚訝.


陳壞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7/05/31 00:21

感動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