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的四個層次!
2008/05/18 08:08:42瀏覽719|回應0|推薦24

05/18/2008(日)的靈修知識:

基督徒的靈命可以分為四個層次:(摘自每日得力一分鐘,梅媽媽)

保羅大膽的說:「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立比書1章第21

1.活著為自己;生活以己為中心

2.活著為基督;生活以主為中心,層次較高

3.活著像基督;生命層次更高一層

4.活著就是基督,這是最高層次,除了"保羅"幾乎尚未有人敢如此說.

親愛的弟兄姐妹,想想看你是哪一層次的基督徒,自我評估一下,

我們要追求的不是今生而是可以影響我們永生的福份,是值得我們深思的!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立比書1章第21

願神賜福你~

God Bless You!

Please refer to http://www.llc.org.tw/2007homepage/#每日得力一分鐘(選項)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87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