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星的王力宏 Guarding Angel of Wang Lee Hom
2012/10/26 20:53:39瀏覽285|回應0|推薦27
LeeHom:
您的守護星是紅色護法.
希望她一輩子對你不離不棄.
很多話想跟你說, 也有很多話要說...
多麼希望彼此都有心電感應的默契.
一個小小的歌迷, 一般人都會說, 不可以對所謂的偶像有非份之想.   也曾常常被斥責這種想法為->癩蛤蟆妄想吃天鵝肉! (X P)
喜歡你這麼久了, 發現除了您是優質偶像之外, 其實我覺得您是一個很熱情友善的明星.  似乎是沒有偶像包袱的感覺.  相對的大部份的歌迷都會喜歡這樣親和的你, 而且你從一開始出道就很樂於介紹您的家人, 爸爸, 媽媽, 奶奶, 外婆, 表哥, 表姊...等給大家認識.  相對的這些王力宏的歌迷也是理性有加.
我很高興世界上有了你--王力宏的出現.
我想要繼續單純的喜歡你.   不要被外力中斷.
也不要受到不好的影響, 活在一個沒有你或者是失去你的世界.
更希望我喜歡的你, 可以永遠的健康, 快樂, 平安.  (無限的美好).
請你不要因為我們小小歌迷的失態失緒...而產生不好的感覺.  因為不要讓您對歌迷們有任何負面情緒這部份是我們做為一個歌迷對偶像基本的體貼與尊重!  不然, 說難聽一點, 如果連這點認知都沒有, 更加沒有資格喜歡你, 或者繼續當你的歌迷.
我也很願意把祝福你王力宏的祝福送給真正支持你, 喜歡你的那些歌迷朋友們, 希望她們或他們可以擁有從神而來真正基本的健康平安喜樂.
因著你的音樂或是藝術作品, 大家彼此努力, 活著, 動著, 互相的公轉自轉...良好的永續地運作著...Music & Forever Love!!!!!!
以上,  (Guarding Angel of Wang Lee Hom)
GOD IS LOVE

Wang Xiao Xiao 2012.10.26. Tinyfan/Wisd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698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