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力宏, 來自遠方的朋友~
2011/10/30 20:53:18瀏覽257|回應1|推薦18

親愛的日記(Dear Lord), How are you?!

孩子最近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了興趣和耐心.

像是想要看電視劇"拜金女王", 可是沒等到播映時刻, 我就去睡了.

另外像是很多關心我的人一定以為我必定會去做的事, 就是追星--追踪王力宏.  可是我最近也已經興趣全失了.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如此反常.  難道是最近醫生給我加的一顆藥的關係嗎?  好像也不是.  我自認是因為我年紀已經很大了.

從很早很早以前, 我就是孤獨的.  現在有時, 我會在一個人的時候告訴自己, 要習慣孤獨, 享受孤獨.

最近想通一件事, 如果上帝主耶穌讓我的理想和願望實踐, 那我活在一個沒有王力宏的世界, 我想也沒闗係了.  必竟上主已經給了我所想要的幸福快樂了.   可是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也可以"兩全其美"!!!~

隨機在隨手可打開的電視畫面, 偶爾撞見力宏上節目, 我現在都是儘量耐著性子去看完關於他的訪問.

"我好像已對他沒有感覺了..."  我在心裏OS!!!

可是我還是有一些話想要對他講.

像是, "力宏, 親愛的力宏, 我在你的FACE BOOK上看到外婆的照片, 看著想到外婆年事已高, 何時我才有機會可以跟可愛的外婆見見面敍敍舊呢?  (這也是我的一個簡單願望之一耶)"

像是, "力宏, 你知不知道上次主持你和總統馬英九在台北台大的見面座談會的女主持人,  周怡怡, 她最近因為患卵巢炎已經突然過逝了.  我想知道你知道這件事嗎?  你會去為她弔唁嗎??  人事好無常哦, 對嗎?"

我也很想和力宏或和朋友們分享我最近的狀況啊, 可是我盼了好久, 忍了好久, 等我坐到電腦面前, 我的靈感就突然不見.

可是啊, 力宏啊, 你知不知道, 您也是我的一個靈感來源呢!  剛剛看完電視上你的訪問, 我突然就有勇氣打開我的部落格, 把心情儘量記錄下來.

我很想念, 我在這裏的收穫, 我很想念, 我在這裡的朋友.

我想告訴你, 你現在最常用的TWWITER, 我都不會上去.  我只會在這裏寫文告訴你我的思念.

你現在出片的簽名會, 見面會, 我現在也不會去了.  所以你現在看不到我, 很正常.

我們家有三個小孩, 最大的哥哥已要年屆四十而不惑了, 年紀最小的弟弟也不是六歲, 而是三十六歲了.  我這個卡在中間的姊姊也不遑多讓了.  三十八歲.   (全部單身)

我現在把在外商銀行的工作辭掉, 暫時跑去西區有名的百貨公司做週年慶的計時工作人員, 從十月六日已經做到現在. 

工作跟以前的服務業比起來, 已算輕鬆賺了.

工作有一些小小的甘苦談, 我發現我很容易受挫折而陷入低潮.  今天早上還因為媽媽答應陪我參加新莊的相調而沒有去, 我一個人哭的好傷心.  (可是並沒有人理我)

在這段打工的期間, 很奇怪, 我每天幾乎都會投履歷, 也有很多公司看我的履歷, 可是到現在並沒有任何一家我投履歷的公司找我Interview.  (我好納悶)

還有在打工的同事裏有一個男孩, 他二十三歲剛退伍.  我看到他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我的強強.  十年前, 當我認識他要說再見的時候, 他十三歲.  現在遇到的這個男孩, 跟他很像.  可是我以為強強會像我禱告想望的一樣長的高大健壯.  現在遇到的這個男孩, 他只有一百七十二公分耶.  我還有在思索一件事, 就是為什麼游叔叔沒有出現告訴我, 強強的消息.

這個男孩, 因為我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夢見他的女朋友出現來找我.  也夢見, 他暗示我要對他主動一點...

我的意思是, 我想告訴你, 也許如果可能, 我會跟這個男孩交往.  但是現在八字都沒有一撇.

我也不想談會分手的戀愛.

一個好事是, 我在台北市總工會工作時的一位主管打手機來問候我, 她竟然很關心的問我, "結婚了沒???".  當我說, 沒有的時候, 她提醒我, 我曾經告訴她, 我的感情觀.  她說, 她永遠記得, 我告訴她, 我是"寧缺勿濫".

我還是希望, 我的強強可以在他準備好的時候來找我.  他可以如我想望的一樣, 成長的高大健壯.  目標突破二百公分.

(游叔叔要趕快跟我連絡, 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覺得他耳朵應該會很癢因為我一直在唸他".  還有我還很想念強強的弟弟--可愛的翁承祐. (他現在應該是十八歲) )

關於性這件事, 力宏曾經赤裸裸的在MV"需要人陪"裏拍出他的內心世界.  記得曾有歌迷說, 他力宏在以前上DJ老貓的節目就曾說, 他已有性經驗.  其實對長期被精神性騷擾的我來說, 性經驗是包含很多的層面.  他指的是什麼呢!?  如果是像在MV的橋段一樣, 力宏他帶著辣妹回房間, 兩個人一夜情, 二夜情, 三夜情... 那都是他的自由, 似乎他在昭告, 他也是個凡人, 有凡人的基本需要....可是我知道了, 我會難過, 但是我管不著...

 我自己這邊呢, 淺意識的我, 在睡夢中, 我告訴他人, 我的時間到了, 我需要做了..." I mean, I need to have sex. "

可是我也很慶幸, 夢醒了的我, 那種需要性的感覺就消失了, 我很高興什麼都沒發生.  可是也很期待, 如果真的有一個理想正確的對象, 我要怎麼進行, 會怎樣發生.  因為在這方面, 我知道, 我是乾淨的.!!!!!!

工作方面有一個大突破, 在週年慶的時候, 我被派去在首四日, 做顧客導引, 在最後一天的時候, 店長跑來鼓勵我, 他對我說, "你做的很不錯!!!"  哇WOW~出社會這麼多年, 雖然只是一個打工的工作, 竟然可以做到被主管肯定, Mmmmnnn, 我的辛苦付出沒有白費哩~

前幾天, 跟媽媽說說心裏話, 媽媽把她對我婚姻的想法講出來, 她說, 她希望我過得很好, 很幸福.  可是她也希望我可以不要結婚, 單身一輩子.  因為她擔心, 沒有一個當老公的可以接受我有精神病.  她怕我結婚沒有好下場.  媽媽不要我結婚, 因為我有精神分裂症.

力宏啊, 我的朋友們啊.  我衷心的希望您們大家可以保重身體健康, 內心有美好的想望,  如果可以, 把一切交託給主.  神的公義會把您們我們帶到一個完美至善的境界.  我們都要認識神, 敬畏神.   常常的喜樂, 不住的禱告.  有事的時候, 學學我儘量把它記錄下來, 連我認識的六年級小孩都知道, 部落格是一個很好抒發的窗口.  雖然我這個結尾有點老生常談.

呼應主題, 我不是只有和力宏打招呼, 也是要借機問候, 您們各位這些新舊老朋友們.

給自己一個臺階下, 我只好自稱我是一個王力宏來自遠方的老朋友.

有很多內心事, 是我很想跟他說的.  先把它放在心底吧.

2011.10.30. 下午8:40 於三重的老茅屋 Xiao Xiao Wang 將祝福敬上給大家

試想:  兩年後的我會如何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5794489

 回應文章

Bin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迷惘的時代
2011/10/31 11:45
結婚到底保障了甚麼? 不過是一張紙。 在臺灣當單身女性, 壓力很大?還好我已經不用也不會聽到無聊人士在旁邊 五四三二一。。。。 上個月才將一個老頭罵到臭頭。

精神不正常是正常的。 太正常的人才有毛病。

到人少的地方,多作作戶外活動。

哦, 原來偶像王也被流言包圍, 還要出來澄清。 無聊。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1-10-31 13:22 回覆:

BIndigo,

每次你回應我,  我都好開心喔.

因為你是如此特別, 一個讓我很舒服的深藍人.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有美好的面會交集.

:D

I'm reall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