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有個家 Dear Lord, I want to have a home.
2011/12/13 10:58:10瀏覽213|回應1|推薦7

親愛的主耶穌啊, 我想要有個家.  (Dear Lord, I Want To Have A Home.)

我想要有個家, 讓我在家裏可以時時感覺自在.

我想要有個家, 它是溫暖又舒適的.

我想要有個家, 它是寬大又乾淨的.

我想要有個家, 它是健康又整齊的.

我想要有個家, 它是堅固穩妥的.

我想要有個家, 它可以讓媽媽有個適合的起居室.

我想要有個家, 它可以讓我招待朋友們的來訪並感覺窩心.

我想要有個家, 它不但精心設計又具巧思, 讓住在裏面的人天天都舒服快樂.

我想要有個家, 讓我們家人待在家裏的時候都有平安喜樂的歸屬感.

我想要有個家, 讓人可以感受到這個家裏洋溢著源源不絕暖暖溫馨的聖潔光輝.

求主祝福我的這個家.

(Dear Lord, I Want To Have A Home.)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592629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潘美辰
2012/11/2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