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邦手拉手--汪小小的第一次--第一次遇見汪小小
2015/07/11 15:28:10瀏覽1564|回應2|推薦60

這次是應格友新天新地  的邀請寫這篇手拉手的文章,但是為時已太晚, 希望找我的新天新地還有各位網友不要太介意!

我們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我也想寫我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談戀愛,我卻沒有談過戀愛,比如第一次性經驗,但我不方便告訴您。第一次作惡夢,是長大以後得精神分裂(思覺失調症)才開始...。我有很多的第一次,但我發現我根本沒有靈感也無從下手。

不如我來寫為何我會叫做汪小小,來簡單的訴說一下整個經過...。

那是我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每個禮拜有一次的圖書日,由二個值日生去藏書室抬著裝滿書的鐵櫃回到班級教室讓我們自由的選書來看。

我還記得我挑了一本很中國風很可愛的圖畫書,書的封面是一個可愛的中國女娃娃綁了兩個可愛的辮子,手上拿了一個鈴鼓造型的圓鏡,書名就叫做,"汪小小和一面鏡子"。我一直記在腦海裏。(參考網頁: http://www.faqing.org/forum/viewtopic.php?p=1204229&sid=40fc17bd8dd750caadaadef530f1f1f7 /汪小小照镜子)

 

 

等我上國中以後,我的同學問我,汪同學,請問您有什麼暱稱或外號,我第一個直接的反應就是告訴她們,"有,我就叫做汪小小"。從此以後我的同學只要認識我的全部都叫我"汪小小,小汪, 汪汪..."。

各位,我其實要寫汪小小的第一次,我真的沒有什麼靈感,只好試著趕快把這篇題打出來與各位分享。

以上是我汪小小的第一次,"第一次遇見--汪小小"。您們也可以留言或回應告知我們大家您們第一次遇見我汪小小的經驗想法,把這篇文章變成一個互動式的文章,不知您的意見如何?歡迎大家踴躍針對篇題發表感想留言或回應。如果以上我寫文不到位,敬請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不要介意喔~ :P

 

ps.雖然手拉手活動已經過期很久了,但我還是把我想點名的兩個好網友List出來:

1.花露露

2.張若竹 重寫 生命的長河1-31

 

 

Wang Xiao Xiao 2015.07.11.SAT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575853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汪小小
2015/07/12 05:35

小小好棒~我記得剛開始加入UDN看了一些回訪的格友文章, 小小是唯一幾位中, 我主動上門閱讀的一位~那時不懂這裡的生態, 真的以為妳住在非洲~哈哈~但對妳文章的敘述, 還是經常難以會意~

現在終於恍然大悟的認識小小~謝謝小小的努力拉手~微笑微笑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5-07-12 08:14 回覆:
也要謝謝您盛情邀約,不嫌棄, 讓我受竉若驚...!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5-07-12 21:07 回覆:

而且我也覺得您每次回文都像作文老師在看學生文章的感覺,還可以分析出小小文章的用意哩。真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城邦主內朋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