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春功法  輕鬆坐一坐,青春可回頭》免費回春講座-3/21(六)14:00at新竹市
2020/03/11 10:11:30瀏覽2886|回應0|推薦6

回春功法 輕鬆坐一坐,青春可回頭》健康養生講座
#3月14日、21日與28日(新竹市林森路231號10F)
#連續三個周六下午兩點到三點半
#三場免費公益活動(每場限額15人)


新竹地區的好友請注意!
我將於3月14日、21日與28日連續三個周六的下午14:00-15:30,在新竹市林森路231號10F(達豐正業)舉辦三場健康回春講座,竹科地區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免費道留言區網址,找有空的日期報名參加。(三場內容皆同)
每場名額只有15名。(原價780元,現在免費)

#場地贊助商環保矽膠專家-達豐正業  https://dafeng360.com/

                   職人咖啡豆Megan

3月21日請在此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26836911307900/

3月28日請在此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9267632036967/

***
長期坐在辦公室、電腦桌前,您有肩頸僵硬問題嗎?
每天日夜操勞,您有身體過勞問題嗎?

#身為財經作家與知名部落客的我,四年多以前,我也曾經過著積勞成疾,身體頂叩叩、脖子都不能轉動的麻木生活,幾乎每周都要花錢找人按摩、整脊,工作才能進行下去。

人過四十,失去了健康以後,還有機會回復蓬勃生機嗎?

在我48歲那一年,我因偶然機緣而接觸中國丹道靜坐功法,原本如木乃伊般的活死人身體,竟然奇妙地恢復生理機能,並透過每日簡單的禮拜功法與靜坐,短短三年就讓身體回春。

原來,人的身體是有可能持盈保泰、生機暢旺的,只要掌握正確的吐納、動靜功,讓身體血液循環提高、體內含氧量提高,加上正確的呼吸節奏,身體的細胞會自動合成、汰舊換新,讓身體恢復青春體態。
***
面對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免疫力成了比工作競爭力更重要的一件事情。

面對病毒入侵的恐懼,您會擔心身體免疫力低落而無法對抗病毒嗎?

#正確的免疫力提升是要讓細胞的活力提升,讓白血球、淋巴免疫細胞等都維持戰鬥指數高、數量也高的防禦力。要做到這一點,除了吃對食物以外,透過有氧靜坐讓身體細胞活化、讓免疫細胞可以有效合成,才是重中之重。
***
▋ 什麼人適合上這堂課?

#中國道家丹道讓古人長春不老又健康,現代人忙碌操勞,身心都疲累。如何透過簡單靜坐,就可讓身心靈休息統合呢?

#這是一堂適合男女老幼的健康促進課程,適合沒空運動、練瑜伽與打太極拳,卻又渴望青春慢老的熟男、熟女與上班族。

▋講座原價780元
現在不用錢(但可現場買書,一本書350元)

新竹每場限量名額只有15名喔!想回春動作要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3200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