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笑話及感人影片
2013/03/04 10:01:28瀏覽959|回應3|推薦72

笑話及影片來自朋友e-mail

史上最感人用生命《海闊天空》 虛弱的她能否唱完全曲
生命進入倒計時 拒絕淚水只願美麗綻放


願神祝福金盷能早日康復


男人真是ㄜ... 

火車上的艷遇  

笑一笑有益健康!!! 

三位男士和一位美貌少婦同在一個火車包廂中。 

少婦發現三位男士一直在偷偷瞄她,於是大方地建議: 

「如果三位每人各給我一百元,我可以讓各位看我的小腿。」 

三人二話不說,立刻付錢。 

少婦把裙子拉到膝蓋,只見其小腿細皮白肉,比例勻稱,煞是好看。 

少婦接著表示如果三人願意再各付五百元,就可以讓他們看她的大腿。 

三人馬上掏出鈔票,少婦也依約展露雪白細緻的美麗大腿,三人看得心神蕩漾,眼露饑渴,渾然忘我。 

少婦見機不可失,告訴三人: 

「如果你們每人再給我一千元,我就讓你們看我生我小孩的地方。」 

三人迫不及待地付了錢。 

「你們看,我生我小孩的地方。」 

只見少婦手指著車窗外遠方的一所大型教學醫院 

..............................................................................................................
七月十五中元節,某人去買祭品,看到居然有紙糊的iPhone,便問老闆:燒iPhone,怕老祖宗不會用吧?

老闆白了他一眼說:喬布斯已經下去教了,你還操什麼心呀?那人便買了一個,

老闆提醒:再買個“充電器”吧,別忘了燒充電器,回頭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找你要還是事,你送去就麻煩了。                                                                                         
 

............................................................................................................

三頭老鼠
有3頭老鼠在說自己有多強
老鼠a: 我家的那戶人阿放了很多老鼠藥 可是我都當糖果吃的
老鼠b:我家的老鼠夾,我都拿來當重量訓練的
這時候...老鼠c 悄悄的走了
老鼠a 跟b 問: 喂 你到那裡去了
老鼠c說:回家去玩我家的貓 

...........................................................................................................................

如今四位中國領導最令外國記者頭痛的,是他們的姓。現任的兩位, 一個是President Who(胡主席),一個是Premier When(溫總理),一個是「誰」,一個是「何時」,外國記者讀得舌頭打轉。但那麼多年了,好不容易也習慣了。

不料,這頭剛習慣了「Who」和「When」,接着來了兩個更拗口的,一個是President She(習主席),一個是Secretary Her(賀國強書記),這一下,挑戰更大了。

英語記者如果不把舌頭捋平了,簡直沒法報道新聞:「She said, I mean he said... She said Who told When... He said, oh I mean Her said, oh yeah, I mean not her said, I mean he said... Oh, my God!」
 .....................................................................................................
王奶奶的家書  


親愛的兒子: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你爸爸和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
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我要切成 8片還是12片,我說 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為怕郵寄時超重,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外套口袋裡了。

你受教較晚,記得要多讀點書,多用成語,免得別人笑你沒水平,
最後告訴你,現在工作難找,你又猴子猴孫滿堂,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

PS
:新年到了,
別忘了給孩子們講講我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
莊稼是長在地裡的,
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
耗子是怕貓的,強盜是怕捕快的,
法庭是講理的,殺人是要償命的,
結婚是先談戀愛的,
理髮店是隻管頭頂的,
藥是可以治病的,大夫是救死扶傷的,
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
照相是要穿衣服的,
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
欠錢是要還錢的,錢莊是一諾九鼎的,
學校是不圖掙錢的,
夫子兩袖清風,腰桿是硬的,
白癡是不能當官的,
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
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
結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
買東西是要付錢的,

看完笑話不轉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7335961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益身心
2013/03/22 22:55

哈哈哈哈,笑完連頭痛都減輕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3/03/12 11:44

都很好笑

按了推薦

就算轉出去了吧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笑了
2013/03/05 14:35
哈!哈!太好笑了,笑到忘了轉出去.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3-03-05 16:43 回覆:


王奶奶說的看完笑話不轉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而我則罰你至少講笑話讓(n)個人大笑。

n可以=1,2······· except =0.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