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ro Limits 零極限(8) “我是誰”?(馨儀生命見證-1)
2009/10/10 00:25:16瀏覽1560|回應3|推薦36

Len博士说,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問题,是要回答“我是誰?如果你不知道你是誰,你将成為問题。因此,回答“我是誰”是非常重要的。(请閱讀零極限(1))。


在1999年,我也面對同樣的问题。它不僅喚醒了我,也震撼了我。当时我正在一家出名的保險公司工作。公司規定職員每月要銷售一定數目的保險,所以每周一早上,经理會集合我们, 向他報告一個禮星期與顧客的約會, 一個接一個。除我之外每個人,他們日程表總是排得满满的.

出于好奇,我抓住一个同事问他,也稱赞他能够有這麼多客戶的約會。他微笑看着我臉上帶着怪異的表情,他說如果你認為它是真的,那麼這就是真的。認為它是假的 , 便是假的,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一切由你來决定.

他说这番话时。我感到十分震惊.但是,越来越多的壓力,而且我幾乎發生了車禍。所以决定休息一段時 間才 回來上班,  當我在家裡休息和開始考慮, 我該怎麼走下一步。突然,就像, 非常清晰的思路, 出現在我腦裏.“不必想你必須找到那種工作, 對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找出“你是誰?”

為了要舒解我先生過世帶給我的痛苦,  我不敢在留在原來的工作岡位. 因為我们在類似领域 就是做染色体,DNA的研究...如果我回去再做研究方面的工作,它會不断讓我想起我的丈夫,  所以我選擇了完全不相關領域的保險業 . 當然我名片上的頭銜,  我是誰 便改了, 反正我作什麼, 別人便稱呼我什麼. 這頭銜我不認為很重要。但老實說,我也沒有想到過及真正考慮這個問題:" 我是誰?"

記得去休斯敦探望我妹妹及她的家人回來時鄰居來見我,告訴我她的女兒發生車禍而不幸喪生。看他們二老在我前面涕淚縦橫, 我也覺得很難過。心中充滿對他們滿滿的愛,但却不能為他們作什麼, 全身覺得無力感. 那天晚上,約二點半我忽然醒來 , 覺得我的房間裡除了我以外。仿彿還有.....在, 但沒讓我緊张反而有說不出的安靜與平和。我拿起筆計本,邊寫邊問(這段期間因為在尋求己養成隨手記筆記的習慣).

你是誰?你是神嗎? “是” 就是答案。因為在黑暗中,我看不清楚,我再問:

你在哪裡? 在你的心裡。答。我還是不清楚又再問:

在哪裡?  在你的心裡。

什麼?在哪裡?每當你尋求我 我都在這裏。

我心裡,我裡面?怎麼會是這樣。沒想到,這打開了我的“尋找我自己的生命之旅”的序幕。經過多年的尋找,我開始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得到它.

在十年前開始了這第一次的對話, 如今還歷歷在目, 好像發生在昨天一樣, 我當時感受到這種與神性的連結, 是來自於愛 ,看到鄰居的痛苦,巴不得能用盡我身上所有的力気去愛他們. 在那時到現在, 我找到了答案, 我是誰.我就是愛, 當人看到我們能感受到我們所發出的愛, 表示答案已經在我捫心中了.

在這裏我要向看這篇文章的朋友說:

謝謝你!!! 我愛你 !!!

 馨儀生命見證-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390218

 回應文章

Dora's mom
請教
2010/03/08 18:26

馨儀:

你好,我想請問你的 E-mail , 有些問題我想私下透過mail和你討論及請教

My Mail : ting3816@ms14.hinet.net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3-09 12:08 回覆:
我己經e-mail給你了,若沒收到請留言在訪客簿好嗎?

自由人
我愛你,謝謝你....
2009/10/12 20:05
謝謝你,我愛你...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02 05:39 回覆:
也謝謝你,我愛你.
我很抱歉,我從來沒有檢查這文章的回應,直到昨天我才發覺到我只注意到訪客簿真是太糗了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你的留言。很抱歉,請原諒我的不小心。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回應。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