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樣子忽然笑了
2019/01/22 10:49:42瀏覽11|回應0|推薦0
  他想要賣的是成品,從來不是這些材料。

  司凡將角落里那塊兒大概一方半的漢白玉原料仔細的檢查了一下,確定就是一級的漢白玉,上面并不是死灰的白色,而是瑩潤的泛著光澤,薄如蟬翼的地方應該能透光的。

  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漢白玉并不是毫無瑕疵,而是隱隱的有細微的紋路,就好像出現的汗漬一樣。

  這塊石料足以保證材質的優秀。

  而房間中所有的雕塑全都是真正的天然漢白玉雕刻的。這說明老梁還是有渠道的啊。

  司凡不介意多花一些錢來購買材質優秀的漢白玉。特別是一級漢白玉。

  所以在簡單的看了一下材料之后,司凡再次實話實說。

  “梁老,跟您說實話了吧!我是搞裝修的,這次有一單工程需要用到漢白玉,現在手頭沒貨,想要讓您老人家給牽個線,至于其中的好處,自然有您的!您看如何?”

  他說話直來直去,從來沒有多繞彎子。

  <!--pbtxtqingkan-->

  ------------

  第六十章 談妥漢白玉

  老梁看著司凡急切的樣子忽然笑了。Www.pbtxt.com“年輕人不要心浮氣躁,不就是一些漢白玉的石料么?這又不是真的玉石礦,在礦場里只要是好的礦脈都是按照幾十萬方來計算的,再說了,這要是翡翠或者玉石我老頭子早發財了!”說著他掏出來一張名片。

向您推薦:無線電對講機  製冰機  水位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2430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