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菊島之旅.綠的民宿。
2006/06/29 09:54:18瀏覽2408|回應2|推薦9
  經過了日本料理的洗禮,肚子撐得要命,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下午兩點,已經是可以進房休息的時間,在澎湖的第二天,落腳處是位於馬公市中華路上的「綠的民宿」。

  由於我非本地人,對澎湖的地理位置也不夠了解,雖之前於網路上查詢了不少地圖資料,真正騎著車子在大街小巷內穿梭時,還是沒啥方向感,找了一會兒,轉錯了幾條路,連天公都開始給我下起雨來,終於給我看到民宿招牌出現在眼前。

  

  到了櫃檯辦理入住登記,因我之前已於網路上訂好了房間,櫃檯服務人員很快地就將房間準備好,拿著鑰匙準備上樓時,還看見有一群學生遊客因為上網訂房卻又沒有後續匯款動作,以致於房間沒能確定訂下,因此產生小糾紛。

  我以為出來玩最重要的兩大重點:住宿與交通。

  若這兩點不能先確定好,出來玩我是不會放心的,如到澎湖來玩,機票早在幾個禮拜之前就上網訂好了,包過四天三夜住的地方,也早早安排妥當,中間我要怎麼玩,去哪玩,可以隨心所至,不會像這些學生,跟櫃檯起了爭執。

  不管了,看看住的房間吧!

  

  

  

  

  

  房間內部了解之後,便往窗外看看,因為住的是七樓,蠻高的,可以眺望遠處,馬公市也就在眼下而已。

  

  

  

  下午的時間還有,騎車出去晃晃之前先休息一下,到了櫃檯問問附近哪有便利商店,服務人員告訴我出了門口左轉直走到叉路口就可以看到;天雨,我向民宿借了雨傘緩步前進,自己一人走在陌生街道上,頓時有種悠然自得之感。

  叉路口是一間七十一,買了飲料之後,站在便利商店門口撥了電話給阿爸阿母和老弟,說我在澎湖有多愜意,也嘗到了與眾不同的澎湖之旅,因為沿途一直下雨。

  

  

  

  還是那句話,不管了,在「綠的民宿」附近晃了晃,縱使下雨,還是要準備出征,人都來了,豈有被雨征服的道理?出發吧!

  

  「綠的民宿」網址:
  http://www.green-homestays.com.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30797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的還在後頭。
2006/06/29 20:36
澎湖好玩的更多咧~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一趟喔!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9 19:59
那海豚路牌好好玩哦!很有創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