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菊島之旅.浪漫小屋白晝風光。
2006/07/21 17:10:57瀏覽2877|回應2|推薦11
  來到澎湖,第三天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說是重頭戲,主要的原因還是跟睡覺有關,是的,我發現這趟澎湖旅我安排的投宿地點一天比一天好,從第一天的「清海山莊」到第二天的「綠的民宿」再到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的「23.5蔚藍」,竟意外地感受到美景錢可買的滋味,雖不代表前兩天住的地方不好,只是跟「23.5蔚藍」的小木屋比起來,真是遜色不少。

  「23.5蔚藍」的小木屋坐落於主棟房舍後方,又名「浪漫小屋」。

  

  冒雨停好機車之後,循著民宿旁的小徑來到小屋,推開門之後,一處浪漫天堂呈現在眼前,直教幸運星發怔,我都不知該怎麼述說內心感懷。

  黑夜白天,兩種特殊感觸,現在登場的是浪漫小屋的白天版哦!

  

  要開門了,浪漫小屋內的擺設相當奇妙,很舒服,如果將來自己有能耐蓋一間的話,不知該有多好呢!

  

  

  

  

  

  其實浪漫小屋裡頭的擺設相當適合情侶到訪,尤其那張大床,肯定是許多情侶們最無法忘懷的美麗,因為大床直接面對大海,一覺醒來發現眼前就是大海,真是一大樂事,強烈建議,一定要在落地窗前的兩人桌椅來杯咖啡,說說話,看夕陽也好,看日出也罷,就是這樣的情懷,肯定教一堆女孩受不了呢!

  

  

  

  浪漫小屋除了大床與落地窗,還有落地窗外的小陽台,真是蠻貼心的設計,小陽台上放了一張躺椅,若天氣允許,可以躺在上頭享受一下日光浴,可惜我到的時候下雨,只能望椅興嘆,期待隔天離開之前能放晴一會兒,我要的不多呀!

  

  

  

  浪漫小屋最特別的,其實不是大床與小陽台,而是隱藏於地下室的衛浴設備,真是教人意想不到,好特殊的設計,有沒有看過得打開地窖門口才能到達的浴室廁所呀?在其他地方恐怕很難看到,浪漫小屋一次滿足您這項浪漫喔!(好像廣告詞啊!)

  地窖衛浴白天版,請慢慢跟著腳步下來喲!

  

  

  

  

  

  

  本來想說白天時間光線夠,所以拍攝地窖衛浴內部時就沒開閃光燈,不料拍出來卻陰影一大片,有點扼腕,可卻任性地不想重拍,因為我在等著夜晚到來,確信這樣的場景若是到了晚上,室內燈光一開,厚厚!絕對美得冒泡!

  

  

  上樓囉!又回到一樓,浪漫小屋的特點還真特別,是吧?呵呵!

  

  這就是「23.5蔚藍」後方沙灘上的小木屋--「浪漫小屋」,一共有四間,每間內容擺設都一樣,內部設備都很高檔,而且舒服自然,讓人一去就無法忘懷,雖然一晚的投宿價格偏高,但若是能與心愛的人一同前去,相信會是很值得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繼續,接下來要先轉換一下情境,既然拍了白天版的浪漫小屋,晚些也要來一篇夜晚版的浪漫小屋,不過,在此之前,我得先趁著雨勢暫歇,趕緊出門到西嶼晃晃,除了美麗的浪漫小屋要拍,戶外的自然風光當然更不可錯過啦!

  下一篇,西嶼隨處行,請跟我來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62803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見笑了~
2006/07/21 21:03
哈哈,我可以安排行程啦!
真正的組團我就不行了,我只喜歡組兩三人團,簡單就好~:P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電小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21 17:19

下次就請你組團吧


啦!啦!啦!我是頑皮可愛的電小三!
歡迎您到「udn上網情報站」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