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3,489公里:昭和新山熊牧場(第6号霜淇淋)。
2020/01/14 19:56:23瀏覽1105|回應0|推薦10

  從札幌離開、開始今天的行程之前,天氣預報就告訴大家今天或許會碰到下雨,梁sir略皺眉頭說,今晚的百萬夜景看不看得到真的很難說。

  即使如此,並不影響黑嘉莉在車上嗑掉昨晚買的水蜜桃。XD



  黑嘉莉:水蜜桃真的好好吃喔~
  黑手:我覺得拉拉山的應該也不差啊。(挖坑)



  遊覽車開上道央自動車道,過了苫小牧市之後,大海終於出現在面前,雖然遊覽車咻咻而行,天氣不好才是無法看到與拍到好風景的主因,我們已經開始做心理準備,今天的行程可能都會跟陰雨攪在一起。


  一路經過苫小牧、登別、室蘭、伊達,很快就接近今天的第一站:昭和新山。


  我們將在昭和新山逛逛知名的熊牧場,要是天氣允許,導遊鼓勵大家爬上山坡近距離看看這座昭和年間才噴發隆起的火山。天氣允許的話。


  來到昭和新山熊牧場的停車場,雨勢突然轉大,大家多半沒帶傘來,只得狼狽地下車衝進熊牧場門口,迎向大家的就是紀念品販售部,想當然,我們沒有足夠時間在這兒停留,頂多只能逛逛紀念品販售部,對趕路的旅客而言這樣已經很夠了,因為黑嘉莉看到好幾樣紀念品眼睛都發亮了。



  不過,真正讓她雙眼閃亮亮的,還是霜淇淋。



  這次終於輪到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300円)了。



  黑嘉莉還是喜歡用鼻子吃霜淇淋(並沒有),非得過足了嗅覺的癮才要開始吃,我照例吃到兩口,其他通通都是她吃掉了。她說,北海道果然是哈密瓜產地,哈密瓜霜淇淋非常濃郁好吃耶!




  導遊喊說時間差不多、要去吃午餐了,有團員說外面雨下成這樣,連眼前的昭和新山都沒接近到就要離開怎麼划算?哪知梁sir漫漫地說,不用擔心,午餐就在昭和新山前的餐館,吃飽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去爬爬山。



  這麼近的距離為什麼還要上車咧?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10、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薰衣草霜淇淋(NO.03)
  11、HERB GARDEN FURANO.自助午餐
  12、HERB GARDEN FURANO.巧克力綜合霜淇淋(NO.04)
  13、Tomita Melon House.哈密瓜麵包(2枚)
  14、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咖啡(無料)
  15、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晚)
  16、ファミリーマート定山渓店.雪印咖啡牛乳
  17、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早)
  18、北菓楼小樽本館+銀の鐘1号館.ピスコット泡芙+免費黑咖啡
  19、小樽ミルク.プラント.森永珈琲+葡萄霜淇淋(NO.05)
  20、Péché Grand.Latte
  21、抹茶CAFE&SWEETS RIQ.黑糖珍奶
  22、ジャパニーズ ビュッフェダイニング 伝.Buffet
  23、札幌三越美食街+Lawson札幌豊平3条一丁目店.宵夜
  24、プレミアホテル TSUBAKI 札幌.The Califarnian(早)
  25、昭和新山熊牧場.哈密瓜霜淇淋(NO.0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54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