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3,342.5公里:Den-Japanese Buffet Dining。
2020/01/03 09:22:51瀏覽990|回應0|推薦7

  從狸小路到今晚晚餐的地點其實不遠,由於是在札幌鬧區加上團體行動,導遊還是請大家上車載了短短一程;我們晚餐將要享用燒烤吃到飽的餐廳,跟前兩天在飯店裡的吃到飽不同,這回的是得接受市場競爭與檢驗的餐廳:「Den-Japanese Buffet Dining」。


  我想大家都對牆上偌大的「伝」字比較有印象。


  餐廳位在札幌正鬧區的薄野,我跟黑嘉莉說薄野耶、我終於也來到這裡了!她問我薄野有什麼特別的?我說,這裡是日本三大風俗區之一,她白眼還沒翻完,我們就在路邊看到各式各樣的風俗店招牌,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梁sir說,男性團員晚上如果要來市區逛逛也是可以的,但不用太開心,因為日本風俗店基本上不接外國人,所以大家只能在店外流流口水,所以女性團員也不用太擔心。

  黑嘉莉笑問,你很想去厚?我搖搖頭,同時看到一旁薄野暴力團排除的看板,果然這裡不是簡單的地方,電影演的可能都是真的,還是乖一點的好。


  團員們在餐廳所在的大樓門口等待集合,導遊確認了餐廳時間與團員狀況之後才帶隊進去。


  黑嘉莉在路邊看到有女生穿婚紗站在路旁,以為那是新人正在等結婚,她覺得那套婚紗蠻漂亮的,幾乎要拿手機拍人家了,我趕緊擋下她的動作,殊不知那根本是風俗店的招攬花樣,差點就鬧笑話了她。XD


  我有點累,這餐飯照片我拍得很少。

  這間吃到飽餐廳不是團客專用,也有許多當地人與旅客來吃,或許是我們抵達的這個季節有點尷尬,海鮮沒有很豐富,跟原先想像的有些落差,吃到飽是真的,只是我和黑嘉莉不太餓,我是因為這幾天連續吃得很撐、她是因為剛剛在狸小路逛街時去了三越百貨地下街買了一堆美食準備晚上回房間開吃,明明是正餐,我們卻吃得像點心似的。



  黑嘉莉揪小羅與阿朱鄰桌,好像是從這一餐開始,在這趟北海道旅遊中我覺得交到朋友了。




  「Den-Japanese Buffet Dining」的內部裝潢甚是大氣,也有不少眼睛一亮的裝飾,吃到飽自助餐點來說,在日本人的感受可能是不錯,只是我們在台灣吃多看多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跟台灣三不五時就包山包海的食材,這裡選擇相對有限,雖然可以吃到一些當地食材,但我想,如果是為了吃到飽,還是在台灣吃就好。


  結束了故意意猶未盡的晚餐,搭車時間還沒到,我和黑嘉莉下樓在附近晃晃,我們來到月寒通(我喜歡這條街道的名稱)看到對面的NORBESA摩天輪,那一刻,人在札幌的心思格外清晰,彷彿做夢,這種擺脫團體行動的短暫自由,真的很有感覺。



  大夥兒都吃飽了,接著要驅車回飯店囉!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10、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薰衣草霜淇淋(NO.03)
  11、HERB GARDEN FURANO.自助午餐
  12、HERB GARDEN FURANO.巧克力綜合霜淇淋(NO.04)
  13、Tomita Melon House.哈密瓜麵包(2枚)
  14、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咖啡(無料)
  15、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晚)
  16、ファミリーマート定山渓店.雪印咖啡牛乳
  17、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早)
  18、北菓楼小樽本館+銀の鐘1号館.ピスコット泡芙+免費黑咖啡
  19、小樽ミルク.プラント.森永珈琲+葡萄霜淇淋(NO.05)
  20、Péché Grand.Latte
  21、抹茶CAFE&SWEETS RIQ.黑糖珍奶
  22、ジャパニーズ ビュッフェダイニング 伝.Buffe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459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