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從2,711公里開始的食記.第3,256公里:定山溪萬世閣飯店,早餐。
2019/12/17 16:09:24瀏覽754|回應0|推薦10

  一早泡湯。


  黑嘉莉深知日本溫泉有多美妙,入住飯店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溫泉,早餐前,她又去泡了湯,我也是,這兒露天澡堂真的超級悠閒,舒服!


  來到自助餐廳,人潮沒有昨天晚餐的多,黑嘉莉直接表明這頓早餐她要吃一顆生蛋,打在熱騰騰白飯上的生蛋;日本人的飲食習慣我不太習慣,她卻早已習慣,在台灣她不太這麼吃,在日本之所以敢,還是因為對食材信心的因素。



  定山溪萬世閣的自助餐廳服務相當好,食材內容也沒吝嗇,明太子、醃烏賊等在地特產通通吃得到,不過最令我心安的卻是那一碗松茸味噌湯。比昨天在層雲峽的好喝甚多。




  放眼餐廳,早餐提供的餐點內容當然跟昨晚不一樣,相同的是,她再度吃了納豆,這次是搭配新鮮的山藥泥來享用。


  我確實無法理解納豆為什麼好吃,那味道真的像臭襪子,大概就像日本人覺得臭豆腐的味道噁心那樣,黑嘉莉倒是納豆吃得很過癮,她笑說早餐吃納豆只是剛好而已,而且今天只是第二個早餐。我可以想見接下來每天早餐她都會那麼品嚐。




  黑嘉莉說,來日本沒這樣痛快吃著在地料理,怎麼過癮呢?




  說也奇怪,我明明很想吃到撐,卻意外地飽得很快,看著她卯起來狂吃的模樣,我忍不住想食神是不是搞錯對象了?




  -北海道風情畫.飲食紀錄-

  01、全家Lets Café.熱拿鐵
  02、長榮航空.飛機餐
  03、LAWSON新千歳空港店.助六壽司+唐揚雞
  04、岩見沢SA.牛奶霜淇淋(NO.01)
  05、男山酒造り資料舘.純米大吟釀(試飲)
  06、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晚)
  07、セブン-イレブン上川層雲峡店.酒粕冰淇淋
  08、層雲峡観光ホテル.バイキング料理(早)
  09、流星.銀河の滝休憩舎.哈密瓜霜淇淋(NO.02)
  10、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薰衣草霜淇淋(NO.03)
  11、HERB GARDEN FURANO.自助午餐
  12、HERB GARDEN FURANO.巧克力綜合霜淇淋(NO.04)
  13、Tomita Melon House.哈密瓜麵包(2枚)
  14、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咖啡(無料)
  15、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晚)
  16、ファミリーマート定山渓店.雪印咖啡牛乳
  17、定山渓万世閣ホテルミリオーネ.ビュッフェレストラン(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28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