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者之書】第壹書.安德羅城的祕密之四十六
2017/04/30 11:15:44瀏覽623|回應0|推薦4

  撒恩抬頭看著點點繁星,朝城門前進,心裡有些異樣感;雖決定一闖泉山,卻對「泉山之賊」抓走安妮絲甚為不解,明明有比她更有價值的人,竟帶走一位女僕?難道是亂中有錯誤抓了嗎?布瑞爾家也有可能不想費工去救回或贖回一個女僕啊。

  接近城門時,撒恩意外看見一道熟悉身影,訝然:

  「拉佩特?你怎麼在這裡?」

  拉佩特吭了聲氣:

  「直覺。你又有狀況了吧?」

  「你這傢伙!」撒恩笑言:「你就是放不下我一個人吧,還是……你也覺得孤單?想要找人陪嗎?」

  「哼!」拉佩特轉身:「這次是怎麼了?」

  兩人並肩出城,撒恩知道路程足以把這些天的事情詳述一遍,不過拉佩特向來不喜歡廢話,他只好盡量講重點,依然惹得拉佩特不斷翻白眼,費里昂這傢伙碎語的毛病一點都沒變。

  拉佩特聽完事情經過,不置可否:

  「又是跟女人有關的事。」

  「才不是女人,她只是個十五歲的小女孩。」

  「以後也會變成女人。」

  「唔……」

  「哼、幸好『星之諾言』一生只能許一次,否則菲絲莉娜多可憐。」

  「菲絲莉娜當然是唯一,安妮絲只是小女孩,完全不一樣啊。」

  「這麼說來,你真想左擁右抱?」拉佩特居然險笑。

  「哎、拉佩特,我跟你是有理說不清啦!」

  往泉山的山徑相當沉默,森林中所看去的模糊山影在夜裡如此幽靜,兩人即使看似談笑自如,也都清楚此行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即便身為「王國五將軍」、擁有以一擋百的能耐,這個新世界還是有太多隱藏在現實底下的未知力量,泉山賊害其來已久,絕對沒有那麼單純。

  撒恩心中堅定著:

  「魯卡、安妮絲,你們等著!我會救出你們並搗毀『泉山之賊』,以『王國五將軍』之名立誓!」

  兩人愈深入森林、接近泉山,也一步步踏入泉山深埋的陷阱中,數個山賊在黑暗中悄悄由樹梢縋下,盯著不遠處的兩人,泉山的毒爪即將伸向撒恩及拉佩特了……




  安德羅城的秘密.成功的舞臺

  The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0171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