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 彼得‧柯克蘭之"我的家庭真可愛"(1)
2010/09/05 15:50:45瀏覽2064|回應0|推薦7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取向:親情向(?)(好吧,硬要說的話,應該是米英&典芬。)

※說穿了,這篇其實是突發文。(謎:看得出來……。)

.

.

.

.

.

.

哈囉~!大家好!我是西/蘭公國喔~!

大家可以叫我小西~!

名字呢……就和標題上寫的一樣,是彼得‧柯克蘭。

.

.

……柯克蘭……呃……是柯克蘭。

.

.

.

.

話說從頭,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那傢伙為了實行"默/恩/塞/爾/海/洋/堡/壘(Maunsell Sea Forts)計劃",擅自把我生(?)了出來。

但戰爭結束後,英/國那混帳就離我而去,並且徹徹底底地將我遺棄了!

.

不過就算是這樣,小西還是很努力地要成為一個國家喔!

雖然小西的身體是世界第一小的,但是心胸可是非常寬廣的喔。

.

現在以19歐元的價格進行爵位授予,大打折喔!

順帶一提,西/蘭公國的官方流通貨幣是與美元保持等值的「西/蘭元」(Sealand Dollar)。

這些硬幣都是用貴金屬鑄造的,很有保存的價值喔!

.

.

可是2007年初的時候,王子以6500萬英鎊的價格出售了西/蘭整個國家。

而買下小西監護權的,就是瑞/典先生喔。

.

.

第一次來到了新的家庭,小西真的是非常緊張啊。

尤其一開始看到瑞/典先生那張恐怖嚴肅的臉時,小西都快被嚇哭了!

幸好我的新媽媽(?)是個非常善良又溫柔的人。

(芬:都說了我不是瑞/典先生的老婆了!!唉......。)

.

現在小西和北/歐的各位相處得非常好。

只是瑞/典先生不准我看太多的電視,所以會拿大箱子蓋住小西……。

(作者按:箱英的由來~XD)

.

.

現在西/蘭的對外交流還是受到了英/國那混帳的嚴密監控。

(雖然英/國說這是為了關注我的生活。)

但總有一天小西也要成為能打敗英/國那混帳的強大國家!

(雖然英/國平常對我也蠻好的。)

.

.

.

……話雖這麼說,但是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承認西/蘭的國家主權。

.

.

上次,我一個人去了世界會議,但是卻沒有一個國家願意向小西打招呼。

我問了一個看起來很和善的人,要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國家?

想不到那個人卻對我說成為一個國家是很辛苦的事情。

被別國挑釁、被強國侵略、甚至連自己的文化都會被奪走。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啊!

.

.

可是小西不會放棄的!

.

.

所以後來,小西又找了目前似乎和西/蘭處境相似的台/灣與香/港一起去了世界會議。

.

.

我們在會議進行的中途,由灣小姐開路,克服了重重警衛,一路衝進了各個國家所在的會場。

大家先是看了我們三個一眼。

接著灣小姐開口了,並說出了我們此次行動的目的。

「我們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參與世界會議!就憑我們也是世界的一份子!」

.

全場靜默。

.

.

只有美/國率先給了答覆:「想參加會議可以。但你們也看到了,這裡並沒有多留你們的位子。在世界會議裡,實在沒理由讓"國家"們站著旁聽啊!所以……」

.

小西知道美/國的意思。

但是小西不會輕易放棄的!

.

「所以只要有位子坐就可以參加會議囉?」

我立刻打斷美/國的發言,並且往芬/蘭媽媽(?)的位置跑去。

原本是想坐在芬/蘭媽媽的大腿上的,可是卻馬上被一旁的瑞/典爸爸恐怖的眼神給嚇到立刻從芬/蘭媽媽的大腿上爬了下來。

.

但是小西大人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

養父母不行的話,那就……

.

下一個目標,小西直直地往英/國的方向跑去。

「咦?西/蘭,不能爬到別人身上,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話雖如此,英/國還是緊緊地抱住小西的身體,以免我不小心滑落下去。

.

.

.

嗯……為什麼我似乎感覺到有股寒氣從美/國的眼神中射向小西呢?

嗚嗚……兩邊都好可怕啊!

.

.

.

而另一邊的灣小姐,則處於一種十分困窘的處境。

左看右看,這裡根本沒有她的容身之處。

.

「灣妹……你可以坐這裡喔。」

同樣擁有東方臉孔的中/國對灣小姐展開雙手,露出溫暖可愛的笑容。

.

但是灣小姐卻是一臉的為難與羞窘,看著中/國好一會兒還是遲遲沒有想回歸哥哥懷抱的打算。

……而一旁的日/本先生看起來好像有話要說。(但最後還是沒有開口。)

.

.

.

「嗚……你們都欺負我!」

最後,灣小姐在眾人的注視下,還是和弟弟香/港一起回去了。

.

.

.

.

.

.

待續。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37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