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PH]阿爾生日賀文(番外)
2010/07/12 23:57:58瀏覽1491|回應0|推薦8
 ※本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二次衍生創作,與實際的國家、人名、政治、軍事、史實無關。

※主配對:米英。(← 這次應該是真的。(毆))

.

.

.

.

.

.

〝叩!叩叩!〞原本清靜的早晨被突然的敲門聲給劃破。

.

「好像有人敲門。」

法蘭西斯望向還躺在床上的亞瑟,說出了現在正發生的事實。

.

是的,法蘭西斯現在人正在亞瑟家,而且是在亞瑟的房間。

.

嗯?你問為什麼哥哥我會在亞瑟的房間?

當然是為了照顧生病的小亞瑟啊。

順便過夜也是為了照顧小亞瑟喔,才沒有什麼不良企圖呢。

.

.

「……不是有電鈴嗎?」

亞瑟勉強地撐起自己的身體。

經過一天的休息,燒退了不少,喉嚨也能發出聲音了。

就是身體還有些疲憊,頭也還有點昏昏的。

不過已經不會妨礙到他的行動了。

「我下去開門。」亞瑟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雖然自己現在還穿著睡衣,但讓訪客等太久也是有失他身為紳士的身分。

.

經過思考,亞瑟還是決定先穿著睡衣下去替訪客開門。

「我下去開就行了。小亞瑟,你的病還沒完全好,應該多休息才是。」

法蘭西斯站起身,搶在亞瑟之前握住房間門把。

「我才是這間屋子的主人,不管怎麼樣都應該由我去開門。況且我的病已經好很多了。沒問題的,法蘭西斯。」

亞瑟對法蘭西斯露出微笑。

他生病的這段時間,全都要感謝眼前這個人的細心照顧,自己的病才能好得這麼快。

……如果忽略他趁機吃豆腐這事的話,亞瑟說不定真的會很感動。

.

不過仔細想想,雖然平時他們老是無止盡地吵鬧與打架,可一但對方發生了什麼事,卻也總是無法坐視不管。

這樣細微巧妙的平衡,一直都存在於他們之間。

而且至今沒有任何一方有想打破它的念頭。

.

「……好吧。那我和你一起下去。」

法蘭西斯替亞瑟轉開門把,一手攙扶著亞瑟還有些虛弱的身體,一起步下樓梯。

.

.

在快走到門口時,外面的敲門聲變得愈來愈不耐煩,敲擊的頻率也變得愈來愈高。

「真是……就不會等一下嗎?!最好是有什麼重要的事,不然我一定饒不了他!」

這一生氣,亞瑟的頭好像又有點痛了。

於是他把身體的大部分重量都倚靠到法蘭西斯身上。

吃力地伸出手打開大門,沒想到外面的人竟然是……阿爾弗列德?!

.

「阿爾?……你怎麼會來?」

亞瑟一臉不可置信地望著阿爾。

該不會是來通知他有什麼重要會議吧?

要不然他也想不出任何可以讓阿爾親自越過大/西/洋來找他的理由了。

.

.

但阿爾卻是一句話也不說。

他先是注意到了亞瑟臉上些微的潮紅,然後又是親密地靠在法蘭西斯的身上。

不知該如何形容,總之就是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隨後,阿爾將視線的目標轉移到法蘭西斯身上,不怎麼友善地看著他。

.

法蘭西斯見狀,很快就了解到現在的情況,立即開口:

「阿爾,你別誤會。小亞瑟昨天生了一場重病,現在身體還很虛弱,哥哥我只是來關心一下,順便照顧他而已。」

哥哥我這可是在做好事,別隨隨便便仇視我啊!你這不知感恩的傢伙!

.

這時阿爾看向法蘭西斯的眼神才稍微柔和了點。

原先的不滿被擔憂所取代,阿爾伸出手握住亞瑟的手。

「生病?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

手中的溫度彷彿無法傳到對方手中似的。

.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亞瑟迅速地將手由阿爾的手中抽回,緊緊地握住法蘭西斯的手臂。

視線沒有對上阿爾,所以也沒發現阿爾眼中明顯受傷的神情。

.

阿爾是討厭我的吧。

在每次的會議上,他老是叫我去死。

當初也是因為受不了我,所以才會獨立。

現在眼前的阿爾弗列德,已經不是以前記憶中的可愛孩童了。

所以……絕對不能在他的面前表現出任何的依戀或期待。

.

「你住在離我那麼遙遠的美/洲/大/陸上,我跟你也沒什麼特別的關係。我發生什麼事不管你知不知道都沒差吧。」

說出這些話的同時,亞瑟感到心中在隱隱作痛。

.

沒事的,一定是因為自己的病還沒好,所以才會無法和平常一樣面對他。

.

「……那麼,阿爾,你一大早來我家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基於應有的禮節,亞瑟還是問了對方來這兒的目的。

.

「我是來找你的,亞瑟。我看了你給我的瓶子裡的紙條,我來就是想對你說……」

「什麼瓶子和紙條?我沒給過你那種東西。」

亞瑟想也不想直接打斷阿爾的話。

現在的他已經沒辦法再繼續以平常心面對阿爾了。

.

.

.

.

.

……等等,紙條?

.

「那是你的字跡,我絕對不會認錯的!不信你看。」

阿爾從外套口袋中抓出一疊白色紙張,並一一將它們攤開擺在亞瑟眼前。

「什、什麼?這些紙條是……!」

昏沉沉的大腦快速地運轉起來。

亞瑟轉頭看向法蘭西斯。會有這種事,絕對十之八九和他有關!

.

.

「哥哥我什麼也沒做喔。不知道為什麼紙條就到了阿爾的手上了呢。」

少給我裝傻了!你這個紅酒混蛋!

亞瑟氣憤地瞪著法蘭西斯。

不過以法蘭西斯看來,亞瑟現在身體虛弱,他所謂的凶惡眼神根本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

面對法蘭西斯的事不關己,亞瑟只好暫時將氣往肚裡收。

等等他就死定了!!

.

.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原本應該丟進垃圾桶的紙條,現在居然出現在阿爾弗列德的手上。

.

.

可惡……他應該沒有寫什麼奇怪的話吧?

對!亞瑟‧柯克蘭,不用著急!

那些紙條上的字句全都是一些無關緊要、毫無章法可言的殘破句子。

不該出現的字他可是全用立可帶塗掉了!

諒阿爾弗列德這傢伙也看不出什麼來!

.

亞瑟稍微平復自己的情緒後,再度開口:

「好吧,我承認那些紙條是我寫的。不過那只是我在某本小說裡抄下來的句子,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可是那上面明明有我的名字……。」

「那本小說的主角剛好也叫做阿爾弗列德嘛!你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菜市場名嗎?」

.

你的名字才是菜市場名吧……。

阿爾只覺得亞瑟一定是在欺騙自己。

.

「那麼那本書的主角也是一個國家嗎?」

阿爾抽出上面寫著:〝你家的上司近來也真辛苦,有你這種國家……〞的紙條,打算直接戳破亞瑟的謊言。

「這……對!他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虛構國家。還有這些全是小說裡的內容,你就不要再多想了。……現在既然誤會都解開了,你可以回去了嗎?」

亞瑟不耐煩地下了逐客令。

.

見亞瑟準備來個打死不承認,法蘭西斯向阿爾使了個眼色。

隨後開口對亞瑟說:

「唉呀!小亞瑟,哥哥我今天和安東尼奧約好要去他家替他做午餐的。原本還擔心要是我走了,沒人可以照顧你該怎麼辦。但現在正好,阿爾,你可以代替哥哥我照顧生病的小亞瑟嗎?」

阿爾一聽,立刻附和著說:

「好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就是Hero的職責!你快點走吧,法蘭西斯。」

語畢,法蘭西斯將靠在自己身上的亞瑟交給阿爾,然後十分俐落地踏出大門。

.

.

「等、你給我等一下!法蘭西斯!!」

亞瑟對著法蘭西斯的背影大喊,但那傢伙卻頭也不回地給他走了?!

.

「亞瑟,我扶你進屋吧。」

阿爾小心地扶著亞瑟,同時也感受到亞瑟現在微熱的體溫。

不會還再發燒吧?

這令阿爾又開始有點擔心了。

.

「我、我才不用你照顧!我現在很好!待在家裡休息一陣子就可以了!」

亞瑟用力地推開阿爾,不料卻因此讓自己失去平衡,重重地摔到地板上。

「亞瑟!你沒事吧?」

阿爾立刻上前去攙扶亞瑟,但手卻被亞瑟狠狠地甩開。

「不要碰我!阿爾弗列德,請你回去吧!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

「你現在這樣要怎麼照顧好自己?為什麼你老是要拒我於千里之外呢?亞瑟。」

阿爾再次抓住亞瑟,並將他緊緊地抱進懷裡。

「放開我!阿爾弗列德!我才不需要你的憐憫!」

亞瑟繼續搥打著阿爾,使盡全身力氣卻還是沒辦法掙脫阿爾的懷抱。

「才不是什麼憐憫!……亞瑟,為什麼法蘭西斯照顧你就是關心,而我照顧你就是憐憫呢?」

「你跟法蘭西斯不一樣!唔……!」好難受……。

阿爾加重了抱緊亞瑟的力道,讓亞瑟幾乎快喘不過氣來。

「亞瑟……對不起、對不起……其實我一直都想和你道歉的,但你卻從來不給我機會。拜託……請你原諒我好嗎?」

亞瑟突然發覺有股溫熱的液體落在自己臉上。

往上一看,阿爾的眼淚順著臉頰不斷地滑落。

「阿爾……?」

這時阿爾抱亞瑟的力道減緩了不少,他將頭整個埋進亞瑟的懷裡。

……就像小時候一樣。

.

「亞瑟、亞瑟……嗚、我,我想永遠待在你的身邊保護你啊!」

阿爾用著模糊不清的聲音說著,但亞瑟一字一句都聽的清清楚楚。

.

亞瑟輕輕地撫上阿爾的頭髮,溫柔地將他抱住。

「……你說的是真的嗎?」不會再為了追求其他事物而離我而去了嗎?

「嗯……亞瑟,是真的。就跟你給我的紙條上寫的一樣,我也愛你。」

阿爾再次緊緊地抱住亞瑟,露出了笑容。

.

.

原來他還是看到了啊……那紙條上的內容……。

.

.

法蘭西斯那個傢伙,看來這次真的是要謝謝他了……。

.

.

.

.

.

.

                               End

~~~~~~~~~~~~~~~~~~~~~~~~~~~~~~~~~~

@終於完結了真開心~!

@法叔生日快到了~(爆)

@德.國隊你們真是太厲害了!!還有親分也成功奪冠了呢!!(歡呼)←離題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421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