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的感動......嗎?
2008/04/09 01:18:51瀏覽481|回應1|推薦9

上個禮拜,中視"終於"撥出死筆的完結篇啦!!

欣喜之餘,還發現奇蹟似的--中視並沒有把魅上自殺時爆血的那段給剪掉呢!!

(果然安排在深夜還是有差!XD)

看到月落敗逃跑的那段,月的喘息聲讓我覺得裡面還摻雜了些許的啜泣聲!加上那回到原先清澈的眼神.........

月!想哭就哭出來吧!! >口<

雖然最後月終究逃不過名字被路克寫進死亡筆記本的下場,不過在死前能見到L,就算只是幻覺,感覺上似乎也讓月放下了一切.........

月死得很平靜。

.

沒有像漫畫裡的悽慘結局,我真心地覺得日本動畫組真的是太GJ了!!(姆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1766454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4/09 08:22

動畫版的結局

月迷比較能夠接受呢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08-04-09 23:00 回覆:

嗯嗯!就是說呀!

重要的還是動畫版的結局最後,月對當初撿起死亡筆記本,而且還殺了很多不該殺的人一事感到後悔。

而不是像漫畫版裡,覺得不甘心、執迷不悟,死得毫無尊嚴.........

.

我覺得人只要有悔過之心,一切都是可以原諒的!!(握拳)

月!願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

(謎:可是"無"的世界應該是連靈魂都完全消失了吧!==)